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08:0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直想说   咱们没事关注下北极吧   看看俄罗斯是不是想打仗的说  最近很猖狂
2#
发表于 2007-8-18 08:29:31 | 只看该作者

啊~哦.北极南极,现在应该有点冷吧

3#
发表于 2007-8-18 09:02:37 | 只看该作者
这贴算ZZ不?要锁不?
4#
发表于 2007-8-18 10:01:59 | 只看该作者

这帖都行?果然是沙漠!

南北极太冷,不适合我们!

5#
发表于 2007-8-18 14:57:58 | 只看该作者
小北极熊
6#
发表于 2007-8-18 17:24:07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7-8-18 18:11:0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俄罗斯吃饱了撑的,跑去插了一面国旗~~

[em01]
8#
发表于 2007-8-18 20:13:5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俄罗斯吃饱了撑,其他国家一片激动
9#
发表于 2007-8-18 20:19:04 | 只看该作者
火星,给个连接……
10#
发表于 2007-8-18 20:25:28 | 只看该作者

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12OQ/Arctic20070809.html

百度一下很多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12:25:38编辑过]
11#
发表于 2007-8-18 22:49:2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就剩我家挪威似乎没什么行动了~~~~~~~
12#
发表于 2007-8-18 23:28:23 | 只看该作者

向推行霸权主义的俄罗斯抗议,

你丫是sb

13#
发表于 2007-8-19 00:54:04 | 只看该作者
俄罗斯已经比老山姆好很多了的说~
14#
发表于 2007-8-19 01:07:5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0:51 , Processed in 0.3119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