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恩里克阵容大战托蒂阵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 15: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RT</P>
<P>恩里克阵容(433): 史特格伦包/安赫尔、科亚尔、海因策、西西尼奥/皮压你妻、加戈、拉没拉/博扬、奥斯瓦尔多、玻璃呢;替补:库尔奇、克雷森齐、内阁、古北地、希尼、OKAKA、洛塔</P>
<P>托蒂阵容(442):洛邦特/卡塞蒂、娟、布神、罗西/佩罗塔、德罗西、皮萨罗、辛普/托蒂、博列洛</P>
<P>替补:佩纳、塔代伊</P>
<P>最后,托蒂会被爆菊!!!</P>

[ 本帖最后由 roma1926 于 2011-9-1 15:09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9-1 15:06:48 | 只看该作者
托蒂阵容的门将换成洛邦特吧,还真不一定谁踢得过谁呢。
3#
发表于 2011-9-1 15:09: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快来看啊,某人又双飞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5:10:02 | 只看该作者
换成洛邦特,照样被爆……没有替补
5#
发表于 2011-9-1 17:00:0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布神是恩里克队的。
6#
发表于 2011-9-1 21:24:3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古背地,小克之类的是做梦在罗马吗?楼主内涵
7#
发表于 2011-9-1 21:45:53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意思!
8#
发表于 2011-9-1 21:58:59 | 只看该作者
托大队完爆恩里克队
9#
发表于 2011-9-1 22:27:39 | 只看该作者
小库、小克、奥卡卡必须狼王队
10#
发表于 2011-9-2 00:33:09 | 只看该作者
漏了格里克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08:44:3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雨过天晴</I> 于 2011-9-1 21:2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3707&amp;ptid=277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请问古背地,小克之类的是做梦在罗马吗?楼主内涵
</P>
<P>难道他们不在罗马队了?去了宇宙队吗?</P>
12#
发表于 2011-9-2 11:51: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1926 于 2011-9-2 08:44 发表

难道他们不在罗马队了?去了宇宙队吗?

汗,那要这么说的话,克亚尔,家鸽,玻璃,吊丝博扬都不是罗马的
13#
发表于 2011-9-4 18:55:12 | 只看该作者
LZ闲的无聊 来找喷的 所以我就不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58 , Processed in 0.3243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