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小曼奇尼-罗马郎 于 2011-8-26 14:56 发表 昨晚托蒂确实跑不动了,不过把托蒂放场上,当个传球手,也挺合适的,不过换下也无可厚非,毕竟博扬卡普拉里还能跑,要是换下老大的人是辣妹,梅内,结果估计就不一样 其实换上托蒂的那个唯雷还行,有一脚很漂亮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00 , Processed in 0.3251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