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nkee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强烈的感觉:球霸有可能会转会....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11-8-26 15:11:50 | 只看该作者
去大联盟吧
47#
发表于 2011-8-26 15:12:10 | 只看该作者
或者来恒大
48#
发表于 2011-8-26 16:18: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曼奇尼-罗马郎 于 2011-8-26 14:56 发表
昨晚托蒂确实跑不动了,不过把托蒂放场上,当个传球手,也挺合适的,不过换下也无可厚非,毕竟博扬卡普拉里还能跑,要是换下老大的人是辣妹,梅内,结果估计就不一样

其实换上托蒂的那个唯雷还行,有一脚很漂亮的 ...

<br>哥们,梅内……
49#
发表于 2011-8-26 16:23:30 | 只看该作者
要是DB SB 恩里克逼走托蒂或者逼退托蒂,HOHOHOHO
50#
发表于 2011-8-26 20:55:13 | 只看该作者
好强烈的感觉 美国人明天要把球队低值1RMB送给我
51#
发表于 2011-8-26 23:59:37 | 只看该作者
[em07] 老大去恒大吧
52#
发表于 2011-8-27 00:40:58 | 只看该作者
老婆还在都在roma,转会不太可能了吧。
53#
发表于 2011-8-27 00:55:29 | 只看该作者
去安致找ET。
54#
发表于 2011-8-27 09:50:34 | 只看该作者

标题

其实托黑也知道,输一场球,再托蒂表现不错的情况下,怪托蒂也没有什么合适的理由。而托蜜也该明白,上赛季下半赛季,托蒂表现是好了,但是或多或少影响了之前状态良好的菠萝,这个有吧?也间接的影响了和菠萝配合好的梅内。托蒂表现好了,可是成绩也没见起色,场面难看的要死,的确成绩排名上来了,但是那时候老拉在的时候,和第四差几分,和前几名又差几分。怪飞机菜鸟也好,大家状态不好也罢,事实也是那个样子。一个好球员,对一个球队的确有作用,但是一个球员绝不可能决定一只球队。说球队表现不好,是所有人的问题,绝不是托蒂一个人的毛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00 , Processed in 0.32513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