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有多少罗马狼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 20:0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问一下下哈~~在我们亲爱的祖国~~恩~~到底有多少狼迷~~谁有权威资料~~记得在几年前(大概2003吧)CCTV-5天下足球曾做过统计~~欧洲20强罗马球迷人数第5~~高于皇马~~当时倍感欣慰ING~~还有世界50大球星评选中~~托蒂排第一!!!!(我在当时那期《足球周刊》看到的 超兴奋ING~~)现在一直没看过罗马在中国的球迷数~~谁有权威数据~~告诉我啦~~呵呵~~
[em03] [em03] [em03][em08] [em08]

[ 本帖最后由 四班-王子Ing~~ 于 2008-5-1 20:0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5-1 20:12: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以后发帖前请参看一下版规。
3#
发表于 2008-5-1 20:21:2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额。。
4#
发表于 2008-5-1 20:32:44 | 只看该作者
锁了吧[em07] [em09]
5#
发表于 2008-5-1 23:41:59 | 只看该作者
估计LZ看到的不是最终结果,我也有点印象
国米球迷人多,而且喜欢刷票,没悬念
6#
发表于 2008-5-1 23:57:1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的身边全是米兰和尤文球迷?????没有罗马的~~~~~
7#
发表于 2008-5-1 23:57:30 | 只看该作者
究竟多喜欢罗马的球迷算是球迷?
这个不好界定
8#
发表于 2008-5-2 00:34: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5-1 23:57 发表
为什么我的身边全是米兰和尤文球迷?????没有罗马的~~~~~

最痛苦的是我身边多是曼联球迷
[em23] [em23]
9#
发表于 2008-5-2 00:40:14 | 只看该作者
我认识的lazio球迷比较多.........
10#
发表于 2008-5-2 14: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被MU球迷包围...
虽然...虽然...小声说,我觉得自己也不算铁打的罗马球迷...
11#
发表于 2008-5-2 14:2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的帖子

[em16] 我现在的同学喜欢足球的才是多数
小学就没几个关心体育的
初中都喜欢篮球
到了高中才有喜欢足球的
不过几乎就没有喜欢MAN UTD的
12#
发表于 2008-5-2 14:38: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t 于 2008-5-2 00:34 发表

最痛苦的是我身边多是曼联球迷
[em23] [em23]

痛苦啥。。。。。
我旁边有个MU的球迷
每次被MU虐了,我就虐他[em07]
13#
发表于 2008-5-2 14:4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的帖子

[em26] 期待在莫斯科MU被虐
14#
发表于 2008-5-2 20:10:39 | 只看该作者
数量应该不下一千,永恒差不多就有100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8 , Processed in 0.4550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