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 05:1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R的问~发个帖子回贴人数多有什么好处啊?

还有~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抢开比赛贴和球员图片贴啊?

不解~说?

[em14]
2#
发表于 2007-9-1 05:22:48 | 只看该作者

开帖纯粹为了方便大家交流~~没有具体的实惠;

开比赛帖是为了证明rp,rp不好的也不敢开比赛帖~~

至于球员图片贴,就是饭帅哥喽~~要不马脸的图片怎么更新频率那么低呢。。。。

[em07]
3#
发表于 2007-9-1 05:44:08 | 只看该作者
250/2
4#
发表于 2007-9-1 08:19: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2楼
5#
发表于 2007-9-1 08:27:44 | 只看该作者
MS MS是某人MJ
6#
发表于 2007-9-1 08:30: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31 21:44:08的发言:
250/2

永恒的RP王啊!

哎,罗马史诗啊~

7#
发表于 2007-9-1 09:02:3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9-1 0:27:44的发言:
MS MS是某人MJ

[em14][em14][em14][em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2 , Processed in 0.2955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