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何洁变安在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8 08: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src="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07/173214_1823080353.jpg"></P>
<P><IMG src="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07/173214_605886802.jpg"></P>
<P><IMG src="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07/173217_960073458.jpg"></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言下之意...)</P>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8:19:57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看超女也是比较饭何洁,不大喜欢过于低调的张靓颖,但是发现靓颖现在人变开朗了,歌越来越好听了,人也好看了,虽然跟黄健翔那档子莫名其妙的事情有点那个啥,嘿嘿.

人家发新ep了,几首歌都不错哟,喜欢<我走以后>,这里down: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 ... 0%8E&id=4014255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8:21:02 | 只看该作者
<P><IMG src="http://i2.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26DT20071207094834.jpg">&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i1.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29DT20071207094834.jpg">&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i0.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28DT20071207094834.jpg"><BR></P>
<P>&nbsp;</P>
<P><IMG src="http://i3.sinaimg.cn/ent/y/p/2007-12-07/U996P28T3D1824318F358DT20071207094834.jpg">&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rednet.cn/articleImage/2007/12/01/111251994.jpg">&nbsp;</P>
<P>&nbsp;</P>
4#
发表于 2007-12-8 09:38:11 | 只看该作者
靓颖果然越来越靓了
5#
发表于 2007-12-8 09:40:29 | 只看该作者
再怎么弄也改变不了以前是村妞儿的事实
6#
发表于 2007-12-8 09:57:03 | 只看该作者
对超女的都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家伙是有点不爽的有时候厌恶的要命
7#
发表于 2007-12-8 12:26:23 | 只看该作者
据说去了趟韩国整容。。
8#
发表于 2007-12-8 13:51:49 | 只看该作者
一看标题便知是一瓜发的帖子
9#
发表于 2007-12-8 21:12:22 | 只看该作者
洁宝.真是觉得整了好多地方......[em16]

至于ZLY...........我吐.........
10#
发表于 2007-12-9 12:28:48 | 只看该作者
何洁是车祸后整容了吧,不整不行啊~~~
11#
发表于 2007-12-9 12:37:41 | 只看该作者
何洁笑起来挺漂亮的,但是这个人比较做作,比较装比,不够自然。
另外,为什么很多明星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外国人,说实话,中国人染黄发没几个好看的。
12#
发表于 2007-12-9 22:06:32 | 只看该作者
觉得何洁身上的乡土味终于少了很多了。
13#
发表于 2007-12-10 00:05:40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包装还得在加把劲。。。
14#
发表于 2007-12-10 00:12:43 | 只看该作者
少了乡土味全是商业味
一如鸡肋~
15#
发表于 2007-12-10 22:14: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2-8 08:19 发表
以前看超女也是比较饭何洁,不大喜欢过于低调的张靓颖,但是发现靓颖现在人变开朗了,歌越来越好听了,人也好看了,虽然跟黄健翔那档子莫名其妙的事情有点那个啥,嘿嘿.

人家发新ep了,几首歌都不错哟,喜欢,这里down:htt ...

有同感哦,以前不怎么喜欢张靓颖,但是现在听她的歌真好听,人也漂亮多了,新歌很不错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0.3220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