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0-9 21:52 发表 见多不怪了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0-10 10:57 发表 没死就好,不然就是两条命了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2:01 发表 捅死人都见多不怪了。。。 の。。。我的天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0-11 01:12 发表 我读高中的时候,10/1晚上和同学出去,就亲眼看到有人被套着充气榔头棒球棍给活活敲死! 我同学和我说了句,没什么好奇怪的,每年上海10/1晚上都会有几个人被敲死,后来混多了,发现也就这样了 见多不怪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3000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