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VucinicNo.9 于 2008-12-10 18:23 发表 关键是我觉得拉莫斯水平更不咋样
原帖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8-12-10 19:44 发表 看看他带塞维利亚时的成绩就知道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01 , Processed in 0.4085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