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5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国米要在北京打超级杯,我想去现场嘘他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 09:4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工作好忙,昨天都没有力气看罗马的比赛。今天早上一看永恒,呦,大国际“又”“赢”了。
我本身就是一个北京人,还有幸参加了奥运会的不少工作(不是志愿者),在鸟巢看过开幕式的带装彩排,也看过阿根廷一群天才的夺冠,听到超级杯要在鸟巢举办的消息后,第一感觉就是“真好,去看托队、小德子和葵花去”。
ok,虽然现在是没有希望了,但是我也希望能为我们的罗马做点什么。做什么呢?如果超级杯真的在鸟巢打,我就要穿着罗马的队服,去鸟巢嘘他们,如果有希望,最好还能整个意大利语的横幅,总会有意大利的媒体转播吧?去他们住的酒店挂横幅!让大国际好好感受一下中国人民的热情嘿嘿。
你们让老子不爽,老子就让你们不爽
2#
发表于 2009-1-22 10:03: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NB的,如果我有你这样的条件,我也想这样,呵呵
3#
发表于 2009-1-22 10:35:3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到时我也去,大国妓又一次利用裁判阴了我们
4#
发表于 2009-1-22 11:12:03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没这条件,浙江跑到北京不太现实!楼主下次这么干的时候再发贴,咱们无条件顶!
5#
发表于 2009-1-22 11:14:12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只不过担心到时会不会横幅被和谐掉
6#
发表于 2009-1-22 11:18:47 | 只看该作者
客观地说,希望国米能来的人比希望罗马来的人 要多得多
7#
发表于 2009-1-22 11:19: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clee1018 于 2009-1-22 09:49 发表
最近工作好忙,昨天都没有力气看罗马的比赛。今天早上一看永恒,呦,大国际“又”“赢”了。
我本身就是一个北京人,还有幸参加了奥运会的不少工作(不是志愿者),在鸟巢看过开幕式的带装彩排,也看过阿根廷一群天 ...

你能搞到票吗
8#
发表于 2009-1-22 11:44:1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但我觉得国妓来不了北京的……
9#
发表于 2009-1-22 11:46: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红狼22 于 2009-1-22 11:18 发表
客观地说,希望国米能来的人比希望罗马来的人 要多得多


联赛冠军已属于国妓,所以它们肯定能来,若想罗马能来,只能在意大利杯上夺冠
10#
发表于 2009-1-22 11:49: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北京!我支持你!!!
11#
发表于 2009-1-22 11:55: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romac1927 于 2009-1-22 11:46 发表


联赛冠军已属于国妓,所以它们肯定能来,若想罗马能来,只能在意大利杯上夺冠

谁和你说联赛冠军已属国妓?
一支场上松松垮垮、时常走神、更衣室问题严重的球队不可能拿到冠军,个人认为尤文图斯更有可能问鼎,联赛还有一半,差距只有3分。
12#
发表于 2009-1-22 12:33:42 | 只看该作者
大曼城赶紧报价伊布呀,国鸡的更衣室肯定热闹[em08]
13#
发表于 2009-1-22 13:19: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很坏啊 哈哈
14#
发表于 2009-1-22 14:52:1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杯如果真的在鸟巢,我也跟楼主一起去嘘国际米兰。忍了好久了
15#
发表于 2009-1-22 15:08: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am 于 2009-1-22 12:33 发表
大曼城赶紧报价伊布呀,国鸡的更衣室肯定热闹[em08]

说实话我觉得大曼城报价伊布和C罗绝对有谱
这两小子可都是财迷啊
只要给的起价钱,这两肋瑟还不闹个天翻地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31 , Processed in 0.1925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