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3-17 0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1225&ptid=2286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签名也不错~~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罗马队,其次是罗马青年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4 , Processed in 0.3690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