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tutti 于 2009-5-5 16:12 发表 GT你为咩要去米兰都不来罗马! 我们一起去看最后一轮吧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5-6 02: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1503&ptid=231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搞得我也想去米兰了...我去米兰还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个星期我们家的人可能要去西班牙那个星期还是某个论坛的5年建站,有聚会,我上个月没有去,话说这个月会很多人参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46 , Processed in 0.3221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