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大家好, 我是一個新人, 在這發帖我想應該錯不了, 本來打算在羅馬心情發的, 但怕發錯</P>
<P> </P>
<P>我住在香港, 電腦沒有簡體字輸入法, 唯有用回繁體, 希望大家都看懂。其實有些簡體我都不是很能掌握, 希望大家體諒體諒</P>
<P> </P>
<P>為何會選擇加入這論壇呢??其實我在本賽季初都開始有來看, 本來是想多看些關於羅馬的新聞, 後來漸漸見到有些帖都有討論的空間, 加上這陣子羅馬的表現, 實在令我想多說幾句, 於是就註冊了</P>
<P> </P>
<P>內地的論壇文化我不是很懂, 看帖文回帖時都不是十分明白, 一些球員的名字都要想一想才知道是在說誰。事實上這是我首次用書面語發帖, 在hk都不是這樣的, 哈, 算是中港兩地作一個小小的交流,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文化, 多接觸人家的也是好的</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