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4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托蒂能否成为罗马的教练兼球员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12 08:4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不知道是那个王八蛋YY队长冬季离开罗马,要是那样我倒觉得不如让拉涅利走人吧,反正罗马这个赛季也拿不了冠军,要是让我们的传奇也走了,罗马历史将少了一页。队长踢不了几年了,而且最近也不那么一定要踢主力了,希望他在罗马退役。要是我们学学利物浦让自己的国王当球员兼教练,也许托蒂也能创造辉煌,当球员没有实现的梦想,也许当教练可以(冠军杯)。</P>
<P>属个人乱想,如有不对请拍砖,但有一点是真心的,队长不能走,一定要在罗马退役,不要成为第二个劳尔。</P>
2#
发表于 2011-1-12 08:52:35 | 只看该作者
<P>这贴是不是发错地方了?</P>
<P>&nbsp;</P>
<P>再就是球霸很早提及到他自己退役后是不会从事教练一行的</P>

[ 本帖最后由 夢龍 于 2011-1-12 08:53 编辑 ]
3#
发表于 2011-1-12 09:31:09 | 只看该作者
托蒂自己说过,退役后和布娃娃过小日子,不会从事教练事业;再说了,即使他愿意去当教练,也不看好他;个人觉得罗马阵中最有教练潜质的应该是佩罗塔了
4#
发表于 2011-1-12 10:31:1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中超球队常干的事,我们还是不要了吧
5#
发表于 2011-1-12 10:37:28 | 只看该作者
托蒂当教练,呵呵呵……
6#
发表于 2011-1-12 10:43: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1-12 10: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47&amp;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是中超球队常干的事,我们还是不要了吧
不过中超还是出了个不错的高洪波<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7#
发表于 2011-1-12 11:36:43 | 只看该作者
......这贴也太水了点吧

托蒂很早就表态了,自己不是当教练的料,以后看有没有机会进入管理层吧
8#
发表于 2011-1-12 12:20:25 | 只看该作者
[em07] 你去玩玩fm就会发现,托蒂对你的助理教练岗位不屑一顾。
9#
发表于 2011-1-12 13:16:29 | 只看该作者
不看好,还是当技术顾问吧~
10#
发表于 2011-1-12 13:48:38 | 只看该作者
当个罗马的形象大使就行了,有教练潜质的我更看好当年的帕GG和现在的皮蛋,特别是老帕,跟卡佩罗那里继承了不少东西,不过得先把家庭的事情处理好
11#
发表于 2011-1-12 20:26: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1-1-12 13: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83&amp;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当个罗马的形象大使就行了,有教练潜质的我更看好当年的帕GG和现在的皮蛋,特别是老帕,跟卡佩罗那里继承了不少东西,不过得先把家庭的事情处理好
</P>
<P>呵呵,脾气火爆和私生活风流是帕GG的一贯风格!没有这两点或许就没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了!</P>
12#
发表于 2011-1-12 22:21:59 | 只看该作者
额,球霸N年前表过态了
13#
发表于 2011-1-14 22:18: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征服地狱</I> 于 2011-1-12 09:3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45&amp;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托蒂自己说过,退役后和布娃娃过小日子,不会从事教练事业;再说了,即使他愿意去当教练,也不看好他;个人觉得罗马阵中最有教练潜质的应该是佩罗塔了
</P>
<P>&nbsp;</P>
<P>布里吉当教练估计和老拉差不多</P>
<P>不温不火的...</P>
14#
发表于 2011-1-14 22:34:54 | 只看该作者
飞机现在有当教练的意思

还有胡子 也有潜力

托大 当形象大使得了 只拿钱不做事 舒服
15#
发表于 2011-1-15 04:47:09 | 只看该作者
教练兼球员。。。不由想起了灌篮高手。。。。而且就算灌篮,不也证明了这条路走不通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126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