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1-12 10: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6547&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是中超球队常干的事,我们还是不要了吧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1-1-12 13: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6583&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当个罗马的形象大使就行了,有教练潜质的我更看好当年的帕GG和现在的皮蛋,特别是老帕,跟卡佩罗那里继承了不少东西,不过得先把家庭的事情处理好
原帖由 <I>征服地狱</I> 于 2011-1-12 09:3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6545&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托蒂自己说过,退役后和布娃娃过小日子,不会从事教练事业;再说了,即使他愿意去当教练,也不看好他;个人觉得罗马阵中最有教练潜质的应该是佩罗塔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2 , Processed in 0.3126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