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的天下足球欧洲50大进球没我们的份,被进球确有我们的三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30 22:2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晚上回家看了今晚这期天下足球,看到本赛季的欧洲50大精彩进球里面,我们进球没出彩,可被进球的球队我们确是出现了三次。..而且还看到出彩两次的巴普熊.....唉~!本赛季啊......

[ 本帖最后由 罗马情节 于 2011-5-30 22:26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5-30 22:36:40 | 只看该作者
丢球方面,因为多尼特别容易招惹世界波……
进球方面,因为57本赛季比较萎靡……
3#
发表于 2011-5-30 22:48:51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明白,为啥多尼一上场对手就老是进远射直挂死角
4#
发表于 2011-5-30 23:01:4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kydreaming123</I> 于 2011-5-30 2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332&amp;ptid=272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就不明白,为啥多尼一上场对手就老是进远射直挂死角
</P>
<P>&nbsp;</P>
<P>这和一个人的运势有关。多尼面如苦瓜,一副死全家的脸,晦气不找他都难。本来远射挂死角是需要射门者本身的球技和运气,不过因为多尼的运势太差,将这种运气全都转嫁到射门者身上,那射门成功率当然事半功倍啦。</P>
<P>&nbsp;</P>
<P>我从来没喜欢过多尼,本身基本功就差,守门还TM的不积极,基本上多尼对于打2个上角以及搓射/吊射等射门方式时都是持目送的态度。</P>
5#
发表于 2011-5-30 23:11:50 | 只看该作者
我都忘记以前为啥喊多尼叫圣多尼了
6#
发表于 2011-6-1 00:15: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5-30 23: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345&amp;ptid=272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都忘记以前为啥喊多尼叫圣多尼了
翻一下前面的视频就知道了,那段时间反应很无敌,跟现在不是一个档次的
7#
发表于 2011-6-1 00:57:1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5-30 22: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328&amp;ptid=272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丢球方面,因为多尼特别容易招惹世界波…… 进球方面,因为57本赛季比较萎靡……
</P>
<P>精辟!</P>
8#
发表于 2011-6-1 17:37:3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名我觉得应该给Messi那个过五关斩六将的那个半决赛进球 完全是个人实力的体现 斯坦科维奇那个球排第一位我真绝对无语 第一这个球跟西甲那个半场远射球差不多 距离还近 第二 这个球几乎没有什么重要的意义 估计是以刘见红为首的ccav狗鸡球迷搞上去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门兴那个团队进球可以进前十 确实是太漂亮了
9#
发表于 2011-6-1 19:56:57 | 只看该作者
武器打水手那个其实还可以。
10#
发表于 2011-6-1 23:38:53 | 只看该作者
头一次排行榜上无托蒂,头一次
11#
发表于 2011-6-2 00:05:21 | 只看该作者
梅内进矿工那个和武器绝杀国米那个头球
12#
发表于 2011-6-2 01:32: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夢龍 于 2011-6-1 23:38 发表
头一次排行榜上无托蒂,头一次



<div><br></div><div>托蒂这赛季进了十几个球,其中有9个还是10个是点球,不可能进榜,2个任意球轰门是大力抽射,观赏性不够,也不会进榜。剩下的几粒运动战进球几乎没啥“运动”,也不会进榜,就这样</div><div><br></div><div>岁月不饶人啊</div>
13#
发表于 2011-6-2 09:47:46 | 只看该作者
野兽有两个球
不过不是在罗马的
14#
发表于 2011-6-4 00:09:11 | 只看该作者
巴普蒂斯塔......
15#
发表于 2011-6-4 11:33:10 | 只看该作者
小雨哥,怎么也得给我们弄上一个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8 , Processed in 0.3995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