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咱新援还亮相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4 09:4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br><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smilieid="51"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border="0">
2#
发表于 2011-9-4 10:15:5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了,下个礼拜不就要亮相了吗
3#
发表于 2011-9-4 11:12:53 | 只看该作者
国家队比赛走了几个,估计要回来才亮相
4#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1:00:4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仨[em22]
5#
发表于 2011-9-7 15:24:14 | 只看该作者
后面估计就不太会单开新闻发布会了,可能后面几场联赛的赛前发布会顺便带上他们,权当亮相了。
6#
发表于 2011-9-8 08:38:48 | 只看该作者
周末比赛中亮相 每人进一个球 当见面礼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5 , Processed in 0.2742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