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9|回复: 21

坛子上人多,速度不怎么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0 0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期天比赛贴,好难刷新啊
发表于 2004-9-20 0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影响不大,主要是网站主机访问人数受到限制。
发表于 2004-9-20 0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限是多少来的?
每次直播就好像压力测试,-_-b



发表于 2004-9-20 0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is 50`
发表于 2004-9-20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是100,果然是50
发表于 2004-9-20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50
一到比赛日坛子里的人数肯定超过这个数
发表于 2004-9-20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谁说50来着~

昨天最高时都87了
发表于 2004-9-20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4-9-20 9:38:41的发言:
100
谁说50来着~
报告
主凶4楼
帮凶5楼
发表于 2004-9-20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我怀疑只有50
发表于 2004-9-20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水猪肉`
发表于 2004-9-20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签名档里是撒子东东
害俺死机
[em22]

发表于 2004-9-20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但没死机
发表于 2004-9-20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70左右就得依靠F5了
说100是理论峰值吧,-_-b
发表于 2004-9-20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时不是109人吗,那岂不爆炸了?
发表于 2004-9-20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9的那个是以前的那个服务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9 13:08 , Processed in 0.4136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