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796|回复: 23

发帖前须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7 2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球迷朋友们在永恒论坛不要发涉及政治、黄色、暴力等敏感帖子,否则不仅会导致论坛遭关闭,本人的IP也会因此被网监部门监控。谢谢合作。
发表于 2010-8-27 23: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
发表于 2010-8-27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被监控的滋味不好受啊,球迷论坛就说足球相关好了
发表于 2010-8-27 23: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谁
发表于 2010-8-27 2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放个截图出来吧,看看有关部门的尺度在哪,大家好做参考
发表于 2010-8-27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干的,声讨!
发表于 2010-8-27 2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银子</I> 于 2010-8-27 23: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35454&amp;ptid=2609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江湖放个截图出来吧,看看有关部门的尺度在哪,大家好做参考
放个截图出来不等于又发了……含糊点讲个和谐版的吧,其实只谈球赛,不谈其他,不会出事
发表于 2010-8-28 0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是遵守我们的发帖规则
发表于 2010-8-28 06: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谁的敏感词……但愿不是我[em16]
发表于 2010-8-28 1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我吧,现被监控了。
发表于 2010-8-28 1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10-8-28 1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说昨天下午到晚上有段时间论坛上不去
发表于 2010-8-28 14: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16] 赶明去国鸡论坛打发敏感词
发表于 2010-8-28 15: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圖求真相!
发表于 2010-8-28 1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国米打击罗马的触角都伸到中国来了?

还是安份点,小心某天楼主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5 13:11 , Processed in 0.4227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