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ber

网易印像派台历 大样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2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这么多限制还能做这么精美,期待团购的时刻~~~[em03] [em03]
发表于 2008-12-24 22: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nice [em23]
发表于 2008-12-24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团购啊?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08-12-25 0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展如何??
发表于 2008-12-25 1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就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08-12-25 1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ber 于 2008-12-21 13:00 发表

 
图我是放到ps里编辑处理过的,放大、提高对比度,打光。为了保证印刷质量,选的图片一般较大,只选放大250%以下就够图面的(T11那张放大300%以上,图片颜色比较少,所以稍微多放点应该问题不大),故而“出 ...



其实封面应该搞个全家福的....[em03]
发表于 2008-12-25 1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期待 期待 期待!

只有12个页面实在有限,反面可印否?

把德子狰狞之类的图片弄到反面做成黑白的。
发表于 2008-12-25 19: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法下载?

我怎么没法下载?
发表于 2008-12-25 2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可以买啊。。。
发表于 2008-12-26 14: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我也想要一个。
发表于 2008-12-26 15: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合影没有吗?
发表于 2008-12-26 17: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实物
发表于 2008-12-27 15: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传统以后要每年传递下去啊。。
发表于 2008-12-27 15: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已经做了一本别的主题的
已经拿到实物了
台历不是很大 感觉比常规见到的台历还要稍微小一圈
但是纸张质量都还不错 手感挺好的 30块还真挺值的
发表于 2008-12-27 16: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ppa 于 2008-12-27 15:32 发表
这个传统以后要每年传递下去啊。。


严重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9 13:44 , Processed in 0.4243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