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说秋天的九寨与黄龙之前我想先说说某人.
某人是我的发小,认识了十几二十年了.丫从小就不是随大流的主儿,用流行的说法就是从小特立独行.某人完成了义务教育阶段学业以后(用丫的说法就是"反正我尽了义务了")就去祸害法国人民了.等我准备高考的时候丫又转去祸害比利时人民了(丫说比利时没硕士,上完本科可以直接申请博士阶段比较划算~~~~~~~~~`汗~~~~~~~~~~~).现在我晃荡在大学校园里,某人又转战美洲祸害枫叶之国去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某人还比较有良心.从祸害法国人民时起就知道惦记着我,没事去法国隔壁意大利转悠的时候也知道给我带个罗马T恤意大利帽子什么的.到了比利时也是如此.我的意大利和罗马战利品多半是某人"从牙逢里省出来的".(这个鬼才信!丫5年胖了8斤呢!)
前两天在网上碰见某人.某人特神秘的跟我说"我前一阵回国了"我的第一反映是你丫9月下旬才走的怎么又回来祸害祖国,第二反映是KAO你丫回来居然不跟我说!然后某人特得意的说"没回家,到了北京直接转机去四川了."我暗自寻思没听说某人家在四川有亲戚啊~~~~~~~结果,人家旅游去了!
某人说啦,据说一年中九寨最美的时候就是十月15到25号那么十天,那我自然要在这个时候去看看啊~~~~~你肯定是去不了啦,给你看点照片过过眼瘾好了~~~~~~
切~~~~~~~~~不稀罕!我暑假才去过!不过~~~~~~不过~~~~~~~~貌似是比我去的时候好看那么一点点哈~~~~~~
某人没说不能给别人看.所以好东西自然要跟铜子们分享的说!跟着Giulia再次出发,这次看的是九寨和黄龙秋天的样子!
PS,某人拍照水平不佳,景色被丫拍得失色不少.所以说这种人就知道祸害全世界的人民,好机子好景色给丫完全是浪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