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86batistuta

[跟风看图说话]穿战衫,走名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B:溪亭泉 据说后面的字是某个大书法家写的

泉水出口,是不是有点我们北方“江南”的意味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2:1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C:??泉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眼力好的帮我看看后面的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2:54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刘氏泉 走出人大大院,就进入了居民区,泉水在家家户户蜿蜒流入南边的大明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3:4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E:腾蛟泉 一个小水坑,最不起眼的泉,行人络绎不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4:0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们济南人自己的“流水人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4:3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F:泮池 不晓得为什么泉水已经有点浑浊了,偶三找两找才找到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5:06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G:王府池子 这里的水,可别轻易下去,超级凉的,上次我就被冻的不行,超级羡慕那些后院就是泉水的住家。周围都是居民庭院。 一年四季都有人在这游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5:4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3:趵突泉泉群
花15块进来的,其实现在的济南人很少来这里了,可是天下第一泉的美喻吸引着每一个外来人。12月票价疯涨到40,估计以后偶也不会来鸟。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A:漱玉泉 最先进公园就来到这里,这里泉水的气味很不一样的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6:49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B:柳絮泉 柳树和荷花分别是济南的市树和市花。后面就是李清照纪念祠。传说李清照的《声声慢》即在此泉边完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7:4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C:星华泉 看到有好多MM往里扔硬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8:12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卧牛泉 没有牛只有鱼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9:04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E:尚志泉 听到有伯伯(BAIBAI)在教育一个DD要从小培养高尚的品质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39:3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海豹,看的出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40:55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5: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F:趵突泉 主角登场,铛挡挡挡,大家鼓掌!

天下第一泉:)

鱼很多的说。

三股水从左到右依次增加

有3年没去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6 21:43:25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6 07:20 , Processed in 0.3977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