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eue

::申请头衔专用帖::(禁止灌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8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中”
谢谢!
发表于 2004-9-8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
感叹号也要加上
[em27]

发表于 2004-9-8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我刚才不是说要申请一个“申请中”的
那贴子怎么不见了?


哦,是刚才没有显示出来。大家当我说梦话。


发表于 2004-9-10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我也要。。。我要改成    坚强的牛肉面     
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4-9-10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非典风的延续”

谢谢!!
发表于 2004-9-11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改为:  “特约评论员”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4-9-11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忆Samuel

有劳了
发表于 2004-9-11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了,佛罗伦萨!”

THANK YOU!!!
发表于 2004-9-12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天使囡囡 ”
THANK YOU!!!

发表于 2004-9-13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C5是混蛋
 楼主| 发表于 2004-9-13 0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自己加去
我休息~~
发表于 2004-9-13 0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头衔可以自己加了?
发表于 2004-9-13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耶
锁贴锁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16 07:21 , Processed in 0.37354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