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都灵3:1罗马(2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6-9-26 10:58:32 | 只看该作者
waneft 发表于 2016-9-26 10:16
意大利 93年年底的 还不到23 照这样踢下去 绝对是未来意大利大腿级前锋

之前传过绯闻的,SB其实蛮欣赏他
122#
发表于 2016-9-26 11:07:58 | 只看该作者
qazwsx 发表于 2016-9-26 09:37
呵呵,真逗。
加西亚接手的罗马队一堆青年才俊,罗马当时的投入意甲第二,账面实力意甲第二,当时的托蒂 ...

哈哈,斯帕莱蒂力挽狂澜,用脑子想想他是靠谁力挽狂澜的,回过头还想拿下那位呢。

不要坐在功劳簿上吃老本。你这逗比在加西亚时期你就是吃着老本支持加西亚,现在又反过来说加西亚刚接手的时候不如光头,我一直黑加西亚,但是加西亚连胜的时候被你吃了?

你这种球迷恶心的不行,还不如sun那位球迷呢,别人好歹一直挺加西亚。你这种,一直挺加,换了教练不指望你继续挺,别反过来倒打加西亚啊。不是自己打脸吗
123#
发表于 2016-9-26 11:11:59 | 只看该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发表于 2016-9-26 09:25
中锋这个梗不止是光头了,美国人的罗马会用得中锋的不过只有泽曼手下的大帝,一年. 再往前追溯,博列洛刚来 ...

在意甲这个环境里,偏激的教练都不可取,还是意甲里打磨出来的立足于防守的老油条教练靠谱
124#
发表于 2016-9-26 11:17:10 | 只看该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发表于 2016-9-26 10:42
插一句,都灵的伤停情况你们不是不知道吧?为什么就偏偏状态一下子下来?

有些话在论坛不能乱说,因为有 ...

其实不是这场都灵多么厉害,而是罗马不行。中场问题现在已经深入骨髓了,进攻没组织,防守回不来,一群糙老爷们进攻全部压上,一反击对方直接面对中后卫,俩边后卫也全部压上了。

进攻得不了分,防守被打反击,不输球还有天理吗?

仿佛回到了恩里克时代,打谁都没有把握。
125#
发表于 2016-9-26 14:25:22 | 只看该作者
阿炮 发表于 2016-9-26 11:17
其实不是这场都灵多么厉害,而是罗马不行。中场问题现在已经深入骨髓了,进攻没组织,防守回不来,一群糙 ...

对,中场问题我从上个赛季就开始说了,当然还有哲科,被我喷到现在,不求给力,但求有所贡献。
126#
发表于 2016-9-26 16:53:1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qazwsx 于 2016-9-26 16:58 编辑
阿炮 发表于 2016-9-26 11:07
哈哈,斯帕莱蒂力挽狂澜,用脑子想想他是靠谁力挽狂澜的,回过头还想拿下那位呢。

不要坐在功劳簿上吃 ...


呵呵呵呵,赶快找帖子找到我挺加西亚的,我一直厌恶他,哪怕他十连胜的时候,屎盆子不要乱扣。你记得应该是兰特,罗马这么多教练里面,最厌恶的就是加西亚,甚至甚于泽曼。
你要是能从我历史发言找到一句挺过加西亚的话,我给你发红包,咱赌一下不
127#
发表于 2016-9-26 20:26:59 | 只看该作者
光头来了之后真是负面新闻不断啊,远有上赛季的热鸟走人风波,封杀老大风波。现在又冒出了大嫂说光头是小人,又传出了赛后与重要球员争吵。这到底是怎么了,那么大火气干什么。
128#
发表于 2016-9-26 21:20:34 | 只看该作者
布拉西这次完全是莫名其妙
上次的事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
不管谁对谁错,至少在面上也都揭过去了
在记者面前旧事重提除了给球队制造不安定因素外一点意义都没有

129#
发表于 2016-9-26 22:14:34 | 只看该作者
布拉希事件应该是假的吧,不可能这么无脑,除非更衣室内光头已经完全失去控制了!

点评

这种亲口采访怎么造假,米体再傻也不可能在这种事上胡编乱造砸招牌,只能说这糟糕的战绩加剧了矛盾的爆发而已  发表于 2016-9-26 23:18
130#
发表于 2016-9-26 22:46:0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赛后评论贴也真够水的,到处是口水战

不看也罢
131#
发表于 2016-9-26 22:55:17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比赛有什么可评论的价值,期待下场吧。
132#
发表于 2016-9-26 23:05:38 | 只看该作者
这破队没救了,教练在这就是背锅的
很多筒子看好迪弗,我觉得还是别坑他了。。

点评

既然是破队你就最好跟你ID一样滚远点,别在这现眼了,现在是谁的锅有点脑子的人都清楚  发表于 2016-9-27 00:05
133#
发表于 2016-9-26 23:47:1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上赛季后半段在没有磨合的情况下踢的那么好,经过了一个完整的间歇期备战后反而不行了!不要说皮亚尼奇,也不要说迪涅,鲁迪哥,现在的球员纸面实力依然不差,至少比都林桑普之流强,但是结果呢?踢的乱七八糟,这个锅教练必须要背!
134#
发表于 2016-9-27 01:20:4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三太子 发表于 2016-9-26 22:14
布拉希事件应该是假的吧,不可能这么无脑,除非更衣室内光头已经完全失去控制了!


这是个专访,不是三两句话的采访肯定不可能是这场球打完之后的

一般都是提前至少一周的
135#
发表于 2016-9-27 08:03:09 | 只看该作者
某ID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受到什么挫折了,上个网张口闭口这个滚那个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4 , Processed in 0.3503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