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贴】佛罗伦萨1:0罗马(44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6-9-20 08:46:42 | 只看该作者
这场球JP出来开个炮是要支持下的
122#
发表于 2016-9-20 08:55:38 | 只看该作者
说这些都没什么鸟用,输了就是输了,丢分了就是丢分了,好好备战下一场吧。主席就别出来乱放炮了,扎扎实实的建设你的新球场去吧,赶紧找个靠谱的赞助才是正道。
123#
发表于 2016-9-20 09:07:49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9 23:10
加西亚时期是那英是MC,不是DMC

那时候三个中场甚至包括替补中场里面,也只有德罗西负责纯防守

纳因具备攻击力是不假,可是在前场他只能作为辅助进攻,而不是组织进攻的组织者,当然如果罗马有人在后面进行组织,纳因可以在前面搅一搅,说不定机会就来了。但是在后面组织失利的情况下,本来就被别人压制,而防守岌岌可危的时候,前场还放着这么一个优秀的拦截抢断大师,不是太浪费了吗。
私以为,目前最好的情况就是要不就是后场上小帕试试其组织能力,如果不放心怕后场被打穿,那就尽可量的踢得丑陋些,让拿因与狼人双后腰,主抓防守,如果有机会就上前方去搂2脚,热尔松或者佩罗迪前腰,打4231,哦对了,似乎小帕以前就是打前腰的吧。好好利用边路佩雷斯这个爆点,结合哲科的高点,这样打上去可能没那么好看,但是至少丢球会很少。
124#
发表于 2016-9-20 09:07:58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9 23:10
加西亚时期是那英是MC,不是DMC

那时候三个中场甚至包括替补中场里面,也只有德罗西负责纯防守

纳因具备攻击力是不假,可是在前场他只能作为辅助进攻,而不是组织进攻的组织者,当然如果罗马有人在后面进行组织,纳因可以在前面搅一搅,说不定机会就来了。但是在后面组织失利的情况下,本来就被别人压制,而防守岌岌可危的时候,前场还放着这么一个优秀的拦截抢断大师,不是太浪费了吗。
私以为,目前最好的情况就是要不就是后场上小帕试试其组织能力,如果不放心怕后场被打穿,那就尽可量的踢得丑陋些,让拿因与狼人双后腰,主抓防守,如果有机会就上前方去搂2脚,热尔松或者佩罗迪前腰,打4231,哦对了,似乎小帕以前就是打前腰的吧。好好利用边路佩雷斯这个爆点,结合哲科的高点,这样打上去可能没那么好看,但是至少丢球会很少。

点评

你到底知不知道后腰和拦截大师是有区别的?作为一个老球迷,我猜你就没整明白过  发表于 2016-9-20 09:21
125#
发表于 2016-9-20 09:34:51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0 08:55
说这些都没什么鸟用,输了就是输了,丢分了就是丢分了,好好备战下一场吧。主席就别出来乱放炮了,扎扎实实 ...

看了这么久新闻,你不会还不懂,现在新球场能不能建好,已经不是帕洛塔和罗马俱乐部说了能算的么?
126#
发表于 2016-9-20 09:36:40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0 09:07
纳因具备攻击力是不假,可是在前场他只能作为辅助进攻,而不是组织进攻的组织者,当然如果罗马有人在后面 ...

顺便告诉你一句,最早让那英在前面大量拿球参与进攻的,就是加西亚
127#
发表于 2016-9-20 09:39: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nyunfengboy 于 2016-9-20 09:41 编辑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20 09:36
顺便告诉你一句,最早让那英在前面大量拿球参与进攻的,就是加西亚


可是加西亚不是下课了吗?而且你别忘了,那个时候我们可还有小皮这个后场的组织者。
128#
发表于 2016-9-20 10:00:47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0 09:39
可是加西亚不是下课了吗?而且你别忘了,那个时候我们可还有小皮这个后场的组织者。


没那英那段时间的活跃,恐怕加西亚下课的时间得提前,第二个赛季撑得过不都不好说

加西亚对那英的解放,算是他用人上不多的亮点了,你居然连这都要否决,你还是加蜜么
129#
发表于 2016-9-20 10:16:05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20 10:00
没那英那段时间的活跃,恐怕加西亚下课的时间得提前,第二个赛季撑得过不都不好说

加西亚对那英的解 ...

你看到我说的其他的话没,那个时候我们有小皮,现在是大家公认的,我们缺乏组织型的中场,在这种情况下还让纳因在前面瞎跑有毛意义。
总是断章取义也是服了。
130#
发表于 2016-9-20 12:38:58 | 只看该作者
出售瓜子饮料花生米
131#
发表于 2016-9-20 13:46:15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15:49
你只是潜意识在作怪,能力强的人不分年龄的,就上赛季在意甲的表现,帕雷德斯跟巴莱罗比,一点也不差,帕 ...

这个你太夸大帕雷德斯的作用了~
恩波利和佛罗伦萨又不是同一个级别的球队,一个是保级队可能个别赛季能够提前保级争个名次,另外一个是欧战区的球队。
夏天我也觉得巴莱罗太老了,现在看就应该高价抛帕雷德斯,花点溢价买巴莱罗。
至于恩波利是不是少了帕雷德斯才引起的变化,你眼里只有帕雷德斯?托内利,泽林斯基这走的几个就不是球员了?不用太夸大帕雷德斯了,现在他在罗马还顶不起半边天来~
132#
发表于 2016-9-20 13:50:10 | 只看该作者
lutotti 发表于 2016-9-19 18:16
看了整场,场面还行,绝对机会还是明显多于对方,运气稍差

法齐奥搭档马诺拉斯不错,一高一快能够互补, ...

他不是大卫皮萨罗的球员,他的位置比皮萨罗要更靠前~
133#
发表于 2016-9-20 13:51:52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22:15
紫百合中场为什么那么强,因为人家那四个人都有技术,卡洛斯哥伦比亚人,巴德利克罗地亚人,巴莱罗西班牙人 ...

卡洛斯桑切斯就是屠夫,你这都看不出来还来谈啥?人家是哥伦比亚国家队正牌后腰~
人家看台上海坐了一个维奇诺,因为伤病上不了场,这个更加是屠夫了。
134#
发表于 2016-9-20 13:52:50 | 只看该作者
双标太严重,没法讨论。
135#
发表于 2016-9-20 14:40:24 | 只看该作者
别扯那么多中场的问题了,这场比赛根本就不是中场的问题。锋线上要是放个伊卡尔迪或者巴卡,这场比赛的结果绝对不是这样。

另外我补一刀,皮亚尼齐作为888的组织型后腰,被小国际中场的一干肌肉男蹂躏了90分钟,除了压到禁区前的一脚冷射外毫无表现,看着真TM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5:10 , Processed in 0.3647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