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4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6-9-13 09:00: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阿提密斯恩崔立 于 2016-9-13 09:02 编辑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9-13 04:02
斯特罗曼这场还是传了几脚好球的,哲科骗点球那球就是斯特罗曼的妙传。纳因格兰新赛季的传球大失水准,本赛 ...


感觉他不是传球精度下降了,而是停球控球那一下处理没有上赛季后半段包括欧洲杯那么舒服了,接下来的传球也受到了第一下别扭的影响,总是不到位,踢球的节奏感还是很重要的.

要说上赛季后半段还真是有点世界级的意思,身体和技术的运用,停传带的选择,一气呵成.
122#
发表于 2016-9-13 09:46:54 | 只看该作者
罗马这场比赛最缺的就是组织调度的人,托蒂没出场前,那进攻组织没法看,乱的一锅粥,三防守作用的中场没有一个人能承担这个角色,当时看比赛时,虽然依靠佩罗蒂和萨拉赫的灵光一现领先了,但中场完全比拼不过对手,即便桑普中场是这样的组成,后腰上是意甲一年级乌拉圭小矮个96年的托雷拉,中场左边也是意甲一年级波兰95年的利内蒂,中场右边是意甲老油条32岁的巴拉圭人巴雷托,前腰是跟罗马传过绯闻的国米旧将88年的阿尔瓦雷斯,罗马中场抗不过,即便偶然领先了,我当时就觉得桑普还有的反扑,没想到上半场就被人反超了,罗马因为中场失势,进攻就只能靠两个边后卫发起,只看见佩雷斯和小佛不断拿球,如果一只球队进攻只能在边路发起,首先局限性就很大,只有两个方向可以选择,要么向前要么侧边,罗马进攻被限制在边路,桑普防起来也很好防。下半场托蒂上场后,通过他在中场的几脚传球和调度,罗马进攻的展开立马开朗了,再加上队长有如神助的号称上帝视角的长传球,桑普组织严密的防守立刻被瓦解,因为托蒂的传球都能绕过后卫们直接找到哲科和萨拉赫,桑普后卫们很崩溃,托蒂真是靠一脚长传就撕碎了对手的防线,哲科,萨拉赫是浪费无数面对门将射门的机会,哲科还好把握了一个,扳平了比分,哲科最后还造了个点球,不然赛后新一轮黑哲科运动又开始了。这场比赛证明了队长依然对于球队很有用,泽曼说的一点没错,托蒂还能踢球,在他手下仍然是球队重要的一员,即便队长不首发,光头你下半场给队长20-30分钟球踢不过分吧,况且队长每次都还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这样的球员哪找啊。关于中场组织的问题,队里已有上赛季全意甲表现最好的组织型后腰在那待命,你不上他,更待何时,光头你还要守着那三个年薪高名气大的人到何时,当然别忘了替补席还有一个16M转会费来的未来金球奖获得者。
123#
发表于 2016-9-13 10:16:4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很好,目前的罗马状况确实是缺组织型的中场,所以小皮走后的后遗症已经在显现出来了。
其实我对这赛季要求也不高,如果光头能带我们打入前三,将热尔松与帕雷德斯,努拉练出来,让兔子复活。这赛季就算功德圆满了。
124#
发表于 2016-9-13 10:30:21 | 只看该作者
此外,再多说一句,我觉得可以关注下佩雷斯这名球员,这个最后时刻来临的边后卫真的是很强,如果能打回他擅长的位置,进一步开发下其潜能,绝对巨星的苗子。
125#
发表于 2016-9-13 10:55:28 | 只看该作者
周中欧联帕雷德斯肯定首发,阿里森应该也会首发,不首发他要拿把菜刀去剁斯帕莱蒂了。热尔松和塞克能不能捞点替补出场的时间就看斯帕莱蒂的良心了,理论上这俩要首发也没什么,佩雷斯,斯特罗曼和纳英戈兰都连着踢了好几场了。
126#
发表于 2016-9-13 10:57:30 | 只看该作者
佩雷斯有个球把对方生吃了,最后还发起进攻。。。。。。。
127#
发表于 2016-9-13 11:46:11 | 只看该作者
上帕雷德斯踢成什么样又不是没见过,只谈优点不看缺点就没意思了,要做罗马救世主还只有球霸一人.

帕雷德斯热尔松这些球员需要更多出场是没错,但从杯赛做起没什么可说的,要是欧联光头还是首发这三个主力就有问题了.

另外,倒三角的中场站位才是最大的问题,攻不成守不就.
128#
发表于 2016-9-13 13:12:1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个人倒觉得可以把佩罗蒂拉回来打前腰,中锋位置还是得上哲科,有威胁。中场双后腰可以根据对手在德罗西、纳因格兰、斯特罗曼、帕雷德斯之中选择两位。
129#
发表于 2016-9-13 13:46: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莫非有人还真做着拿欧联杯冠军的梦不成?
而且,欧联的这几个对手,难道用帕雷德斯,热尔松,阿里森,兔子加几个主力还应付不了。
再多说句,一个埃莫森,连续2场欧冠又送点又红牌的都用了,帕雷德斯与热尔松的地位还不如这个埃莫森了?
老是狠操那几个主力,结果成绩还是不上不下的,还真不如用小孩加老大去拼那个欧联杯了。输了咱也没啥怨言,赢了就真的算是练出几个人物出来。
私以为欧联杯应该上
阿里森,佩雷斯,马诺,威尔马伦,小佛,帕雷德斯,纳因格兰,热尔松,兔子,哲科,托蒂(佩罗迪)
130#
发表于 2016-9-13 13:49:32 | 只看该作者
哦,对了,貌似德罗西红牌被罚,所以以光头的尿性,三中场必然是帕雷德斯,狼人,纳因格兰。
其实私以为应该轮换下狼人,让热尔松试试。
131#
发表于 2016-9-13 14:19:12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13 10:16
楼上说的很好,目前的罗马状况确实是缺组织型的中场,所以小皮走后的后遗症已经在显现出来了。
其实我对这 ...

让兔子复活这五个字恐怕难度比拿冠军都大

还要求不高。。。
132#
发表于 2016-9-13 14:19: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13 14:46 编辑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13 10:16
楼上说的很好,目前的罗马状况确实是缺组织型的中场,所以小皮走后的后遗症已经在显现出来了。
其实我对这 ...


让兔子复活这五个字恐怕难度比拿冠军都大

还要求不高。。。

斯帕莱蒂从来就不是练新人类型的教练,还努拉都要练出来,能实际点成不,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这跟要求穆里尼奥去打水银泻地的攻势足球有啥区别
133#
发表于 2016-9-13 15:11:35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13 13:49
哦,对了,貌似德罗西红牌被罚,所以以光头的尿性,三中场必然是帕雷德斯,狼人,纳因格兰。
其实私以为应 ...

建议你先查查当年光头打联盟杯小组赛一般上多少主力
134#
发表于 2016-9-13 15:38:01 | 只看该作者
红狼06 发表于 2016-9-13 15:11
建议你先查查当年光头打联盟杯小组赛一般上多少主力

不用查了,接下来的欧联小组赛马上就可以知道光头到底对待欧联是什么态度了。
135#
发表于 2016-9-13 15:41:31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3 14:19
让兔子复活这五个字恐怕难度比拿冠军都大

还要求不高。。。

很多事情要因地制宜吧,如果真没有什么可练的人选,那也就罢了,或者是很重要的比赛自然也不能练。
可是队内的好苗子这么多,帕雷德斯,热尔松,按照身价来看,都是千万级别的选手。甚至努拉如果不伤的话,也得接近千万的身价吧。这么多好苗子,放着不用真心可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28878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