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1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4:15:39 | 只看该作者
保证得个联盟杯冠军也不错。。。
122#
发表于 2008-4-13 04:15:52 | 只看该作者
不过米兰打国际会死拼的,毕竟德比与众不同
123#
发表于 2008-4-13 04:18:1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拜仁是米兰明年的榜样[em26]
124#
发表于 2008-4-13 04:19:31 | 只看该作者
托托杯也可能  夏天没时间陪妞了都……

加油啊MILAN
125#
发表于 2008-4-13 04:21:15 | 只看该作者
米兰这个囧队真受不了啊
12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4:21: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4-13 04:18 发表
今年的拜仁是米兰明年的榜样[em26]

今年冠军是泽尼特的。。BS白人没你黑。。。[em10]
127#
发表于 2008-4-13 04:21:5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米兰输球 明天翡翠客场也非常可能输球 哎!
128#
发表于 2008-4-13 04:22: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3 04:14 发表
米兰看来真的要去玩联盟杯[em07]

明天开始选举投票,怎么也要拉拢下juven球迷啊

今天罗马某报纸就拿出市长跟队长的图,说队长跟市长曾经一起为罗马“效力”
129#
发表于 2008-4-13 04:2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3 04:15 发表
保证得个联盟杯冠军也不错。。。

马尔蒂尼差这个就俱乐部大满贯了[em15]
130#
发表于 2008-4-13 04:2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3 04:21 发表
今天米兰输球 明天翡翠客场也非常可能输球 哎!

是啊[em04] 貌似这段时间米兰和紫百合是同进同退的
131#
发表于 2008-4-13 04:24: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翡翠是主场就好了 今天的结果对我们很不利阿
132#
发表于 2008-4-13 04:24:24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样,希望紫百合看到米兰输球,对拉开分数的信心大增
13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4:24:36 | 只看该作者
普兰德利得帮咱这个忙呀。。。[em04]
134#
发表于 2008-4-13 04:26:51 | 只看该作者
结束了
13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4:26:52 | 只看该作者
OV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571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