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4-13 04:18 发表 今年的拜仁是米兰明年的榜样[em26]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3 04:14 发表 米兰看来真的要去玩联盟杯[em07]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3 04:15 发表 保证得个联盟杯冠军也不错。。。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3 04:21 发表 今天米兰输球 明天翡翠客场也非常可能输球 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571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