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贴】佛罗伦萨1:0罗马(44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16-9-19 21:55:39 | 只看该作者
足球是整体运动,但离不开个人技术和意识在发挥作用,现在上的这三个中场明显有这方面的缺陷,主教练的战术也没改变他们什么,光头一直强调快速出球,一脚传递,多配合,这些在场上有表现出来,我只看到了,他们仨在跟后卫不断倒脚,皮球无法向前推进,背身拿不住,球一往前传就丢,若干的进攻都是极其简单往边路塞,往中锋那砸,这就是罗马本场的进攻,作为对于去看看佛罗伦萨是怎么进行传递配合的,对方其实不光有一个巴莱罗,还有巴德利,还有伊利西奇,还有卡洛斯,连在我们这儿踢过球的糙哥阿斯托里,到了紫百合都成了传球手,后场倒球那叫一个溜,全是不停球一脚传递。
107#
发表于 2016-9-19 22:15:42 | 只看该作者
紫百合中场为什么那么强,因为人家那四个人都有技术,卡洛斯哥伦比亚人,巴德利克罗地亚人,巴莱罗西班牙人,伊利西奇斯洛文尼亚人,两个东欧的,一个南美,一个伊比利亚半岛的,他们没上一个所谓的以防守见长的球员,照样进攻压制你罗马,防守逼得你罗马组织不起进攻。现在的中场球员的选材技术优先,纯防守球员已没有市场,何况现在后卫门将都要要求有技术,中场球员承上启下,得中场得天下,没有技术意识,那就是被人抢,进攻组织打不起来,场面被动,你就在对方的配合和控球下疲于奔命吧。
108#
发表于 2016-9-19 22:19:38 | 只看该作者
热尔松上场在罗马都变成了一种被人唏嘘的事,我不知道光头当年460,中场就德罗西一个防守的,是怎么过来的,那时就不怕防守被打穿,被人打烂。
109#
发表于 2016-9-19 22:25:27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9 15:39
顺便说一句,如果要动这三人组合,我希望加入的是巴莱罗这样的球员(我一直觉得如果夏季转会期最后一笔买人 ...

看看巴莱罗的转会贴就知道了,真的买了巴莱罗,宁用老头不用潜力新星,光头扼杀新里克尔梅的帽子是这辈子也摘不掉了。自从萨巴来了罗马,罗马球迷已经见不得花钱买28岁以上的球员了

点评

我特别喜欢楼上某个id,只要你和他观点不一样立刻就给你扣“喷子”和“不懂球”的帽子,然后总是喜欢用点评的方式让你根本就回复不了他。  发表于 2016-9-20 15:44
你连为什么争论都搞不清楚就在这酸,巴莱罗已经31了,要28还用得着争?帕雷德斯2000万多少队抢着买?在你村就不配上场了?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发表于 2016-9-20 02:03
巴莱罗的转会帖是挺吓人的,群魔乱舞  发表于 2016-9-19 22:51
110#
发表于 2016-9-19 22:25:42 | 只看该作者
百合其实是个伪技术流,早几年不管是蒙特拉还是索萨,罗马的教练是加西亚还是光头甚至还是泽曼,风格都是克制百合的,打他们都是轻松畅快,也就金龙鱼那段时间罗马全队低迷输了两场.
现在也就是这赛季失血比较严重才打了个五五开
吹百合的打法多先进,真看不上.
111#
发表于 2016-9-19 22:30:38 | 只看该作者
rosicky0314 发表于 2016-9-19 22:25
看看巴莱罗的转会贴就知道了,真的买了巴莱罗,宁用老头不用潜力新星,光头扼杀新里克尔梅的帽子是这辈子 ...

其实说实话,我巴不得全队都是一群熟男呢
112#
发表于 2016-9-19 22:35:59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22:15
紫百合中场为什么那么强,因为人家那四个人都有技术,卡洛斯哥伦比亚人,巴德利克罗地亚人,巴莱罗西班牙人 ...

纯防守球员没市场?先不是那英和斯特罗曼算不算纯防守球员
自己看看那英在市场上值多少钱,是什么级别的球队在追
说难听点,那英放市场上一卖,卖掉的钱把百合四个中场打包都够了

点评

纳英不是纯防守球员,典型的B2B, 别混淆概念  发表于 2016-9-20 02:05
113#
发表于 2016-9-19 22:36:0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19 22:38 编辑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22:15
紫百合中场为什么那么强,因为人家那四个人都有技术,卡洛斯哥伦比亚人,巴德利克罗地亚人,巴莱罗西班牙人 ...


纯防守球员没市场?先不是那英和斯特罗曼算不算纯防守球员
自己看看那英在市场上值多少钱,是什么级别的球队在追
说难听点,那英放市场上一卖,卖掉的钱把百合四个中场打包都够了

帕雷德斯想上位,先在欧联杯和联赛替补的比赛中踢出表现再说取代目前中场三个中的谁
现在啥表现没有,就想直接上位中场核心?这是不是有点欽定?
114#
发表于 2016-9-19 22:53:02 | 只看该作者
斯特罗曼纳英戈兰德罗西都成了纯防守球员了,我觉得接下来也可以免回了。
115#
发表于 2016-9-19 22:59:53 | 只看该作者
技术上的事情我不太懂,但作为一个老球迷,我清楚的知道纳因的防守能力要远远强于他的进攻能力,其实将纳因放在后腰,主抓防守,也许罗马的脆弱的后防线就能更加稳固点,如果将佩雷斯的边路属性发挥出来,靠边路去组织,中路依靠小帕来组织,狼人做串联,也许会使一种踢法。
对了,弱弱的问句,没记错的话,在加西亚时期,纳因踢得是后腰,主要负责防守的吧。貌似是光头来了后才将纳因的位置前移的。
116#
发表于 2016-9-19 23:10: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19 23:15 编辑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19 22:59
技术上的事情我不太懂,但作为一个老球迷,我清楚的知道纳因的防守能力要远远强于他的进攻能力,其实将纳因 ...


加西亚时期是那英是MC,不是DMC

那时候三个中场甚至包括替补中场里面,也只有德罗西负责纯防守

其他的中场都要负责进攻任务,尤其是第二个赛季,那英在进攻中非常活跃,球权也很高甚至有些过高了,他也是那时候开始成为球队大腿的

我说,你一个加蜜,怎么对加西亚还没我们熟?
117#
发表于 2016-9-19 23:11:58 | 只看该作者
帕雷德斯的培养方向肯定是对的,这赛季机会也不会少,但目前来说肯定不是问题的解决方案,做到一半以上的出场能有亮点,练人就算成功了,这支罗马再烂跟恩波利还是有级差的。
至于热尔松,还得再多看看,金球条款就先别放在心上了,97年里关注度最高的已经是热苏斯了吧,重要的是要抓住上场机会打出特点,意甲这么保守的风格,没亮点一不小心就荒废个1,2年正常的很。
118#
发表于 2016-9-19 23:40:05 | 只看该作者
热尔松目前应该还在踢球风格和节奏的适应期,本来巴西球员对意甲联赛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但这货年纪太小头顶的光环太亮瞎,付出的耐心得有十倍。

但在罗马这支浮躁功利的球队里,耐心是个奢侈品。队友教练宽容,俱乐部不答应,俱乐部答应,还有那帮南看台死忠呢。

帕雷德斯说了无数遍,不赘述了。
119#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08:08:39 | 只看该作者
Queste le parole del Presidente della Roma, James Pallotta, dopo la partita persa contro la Fiorentina: «Ho rivisto il replay, era rigore. Sono comunque soddisfatto della prestazione. Non meritavamo di perdere». Le riporta Il Messaggero.
帕罗塔:我回酒店又看了比赛重播,那是个点球,我们不该输球,我对球队的表现满意
120#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08:12:32 | 只看该作者
Fiorentina-Roma? Era più giusto il pareggio, c'era un rigore grosso come una casa non fischiato su Dzeko e il gol di Badelj è irregolare
普鲁佐:这场应该是平局,哲科的点球没判,Badelj的进球违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5:10 , Processed in 0.4422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