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4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16-9-12 12:13:06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想起,德罗西不是之前说要伤两三周么,怎么他没事能上,维尔马伦反而躺了,这莫非真有吸伤能力?
107#
发表于 2016-9-12 13:26:01 | 只看该作者
威尔马伦在国家队打满全场,回到俱乐部就伤了,这也真算是奇葩了。
108#
发表于 2016-9-12 16:50:52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2 09:44
防守问题其实就是斯特罗曼和德罗西已经无法胜任三中场的要求了,外加小胡安和3C时不时的坑一个

中卫和门 ...

鲁曼还可以,明显一场比一场好,关键是身体是平均水准,脑子是清楚的,心理恢复恢复问题不大。卡斯坦是光头不爱用,都灵用一季肯定比小欢强。

德罗西现在是尴尬,脑子有时候抽,不抽的时候体能又打不了全场。但要想找一个比体能好的时候的德子强的人,罗马是买不起的。
109#
发表于 2016-9-12 17:03:41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2 12:13
突然想起,德罗西不是之前说要伤两三周么,怎么他没事能上,维尔马伦反而躺了,这莫非真有吸伤能力?

正好赶上儿子出生,自己戳自己腿几下,回来陪儿子
110#
发表于 2016-9-12 17:07:11 | 只看该作者
漱石枕流 发表于 2016-9-12 08:14
托蒂只要没有人近身逼抢,不停球直接塞空当的那一下基本是无解的,而且年级越大功力越发深厚。就好像一个老 ...

那一脚简直是神仙指路,风骚透了,哈哈
111#
发表于 2016-9-12 17:22:07 | 只看该作者
坚持看完乐视直播全场,几个感觉:
后防线默契程度太差,站位往往不知所云,光头必须就着手里的牌多多努力了;
佩雷斯踢左边,自己别扭,球队也别扭,节奏位置都不好,还是回右边吧;
小胡安就是一介莽夫,堪称后防线稳定的炸弹;
上半时的中场组合不能再用了,狼人至少目前不具备梳理中场的能力,德子仅限于中后场的过渡衔接,那英的传球应该是三个人里最差的,一进入前场这个组合就不知所云;
队长简直就是前场的启明星,指航灯,只要给他一点空间,那球就传的让人销魂,爱死队长了;
沙拉维不知道咋了,完全没状态,需要尽快调整;
哲科虽然还是各种不进球,但进的那一个以及骗点球那一下确实还是见功力的,而且这赛季的自信心明显提升,看好他当正印中锋;
维维亚诺昨晚下半场简直是天神下凡,各种开挂,佩服佩服,但3C其实也还不错,上半场后半段如果不是他,估计半场就被那个穆尼埃尔给虐残疾了。
能赢球就不错,加油!
112#
发表于 2016-9-12 17:42:08 | 只看该作者
要不是维维亚诺开挂哲科还能至少进一个,上了托蒂和哲科进攻比上半场犀利太多了,需要强攻的时候高中锋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现在的主要问题是缺个组织者,没托蒂的中前场太缺乏创造力,该好好培养帕雷德斯
113#
发表于 2016-9-12 17:48:02 | 只看该作者
纳英和狼人都是B2B型,德子主要防守,佩罗蒂在伪九号上组织能力不够,现在就缺一个传威胁球的人
114#
发表于 2016-9-12 18:42:37 | 只看该作者
冬季或者最迟明年夏天,一定要抢下来萨波纳拉,解决目前的中场组织问题
115#
发表于 2016-9-12 18:50:42 | 只看该作者
萨拉赫,哲科,佩罗蒂,伊图尔贝,托蒂,沙拉维

光头该好好想想这六个攻击手怎么组合,轮喂饼能力,托蒂和佩罗蒂更强,哲科还是和他俩一起首发比较合适。兔子法老鹤单兵作战能力更强,干脆一起首发冲击对手

116#
发表于 2016-9-12 19:53:47 | 只看该作者
托蒂脱衣庆祝竟然没有黄牌,

点评

有啊,裁判哪敢  发表于 2016-9-12 21:06
117#
发表于 2016-9-12 22:08:13 | 只看该作者
老大独自雨中热身 然后力挽狂澜 大家什么感觉 是个人都会尊重这个传奇 哪怕不是罗马球迷 裁判可能也是其中一个
118#
发表于 2016-9-12 22:36:51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进球后所有人庆祝 还是团结感人的
光头多给年轻人机会啊 不要怕
119#
发表于 2016-9-13 04:02:20 | 只看该作者
斯特罗曼这场还是传了几脚好球的,哲科骗点球那球就是斯特罗曼的妙传。纳因格兰新赛季的传球大失水准,本赛季踢到现在除了那脚倒地扫传之外好像就没什么了。上赛季后半段有一度他传球进步很大,现在又回去了。
120#
发表于 2016-9-13 07:59:16 | 只看该作者
andy840909 发表于 2016-9-12 19:53
托蒂脱衣庆祝竟然没有黄牌,

裁判还是挺给面子的,通常还是会亮一张黄牌,然后喊过来中场开球,再随便倒腾两下吹终场哨,前晚看到队长去看台下庆祝了,直接就终场了,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3327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