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8-5-26 20:32:52 | 只看该作者
pp呢?
107#
发表于 2008-5-26 20:43:2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手机里有一张,阿奎拉尼的背影[em03]
108#
发表于 2008-5-26 21:00:25 | 只看该作者
一直以来总想写点什么,但实在是不做文学青年已经好多年,很多话憋在心里也形成不了文字。借这次难得的机会,看能否突破下。但求纪实纪事,不讲章法。

算起来,5月24号应该是我人生的第二次现场看球吧,还是申花。但我早已不是那个我了,简单说年纪大了,对很多的事情已经失去了激情。

其实我自己也搞不清我为什么会去看这样一场球,大概是RAPHIA所说的帕尔马小妖,或者是想看下特雷泽盖这样的巨星~总之我去了,看了这场“申花-帕尔玛-尤文”的三角赛。
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三支球队同时进场,还是挺新鲜的。
差点忘记介绍了~
时间:5月24日20点整
地点:上体馆
赛事:尤文图斯巡回赛(全称我忘记了,详情见2楼)
永恒参与者:为狼请命、卡门、RAPHIA、小V、WING
貌似十多天前,沙漠里就有了号召现场看球以及夜里看直播的帖子(感谢热心的R和为狼),但最初响应的人不是很多,我算是第一时间响应的第二人。第一个应该是小V。早在一周之前 R就冒着烈日帮我们买好了门票,是学生票30块的那种。看过比赛后我可以说“价廉物美,非常实惠”。

下午5点左右我就从家里出发了,打算去鼎园与小飞、Raphia、为狼他们汇合后一起去体育馆。但不幸的是6点半我都没能到达,原因此处掠过。后来决定去体育馆汇合,大概在7点15左右我们4个总算集合了,在非洲国际楼下的一个餐馆里填肚子。在此同时,小V过来了(其中乌龙依旧略过)。大概7点45分,我们开始去现场。

上体馆真的很大,需要寻觅5号口的我们走错方向,只好从1号走到5号,前后估计花了得有10分钟。路上除了成堆的尤文球迷外,居然被我们遇到了一小撮奶牛球迷,惊喜不已某人居然拍照存证了。这会的感动在后来终于成为我们尤其是某人战斗的力量。

进去后一连串的进场、介绍等等大家可以用想象的,反正都差不多。此处仅强调2个细节。1、小V穿着他的5号球衣招摇过市,不断有人在叫梅花的名字,居然还有人无耻的说留不住了已经被AC米兰盯住了等等。我听得又气又乐,看来帅哥的魅力是无穷的阿,补充说明,小V同样很帅!
2、我们翻栏杆的时候,正好有一个姿势可以COS“梅花脚踢金毛狮”,为了这个独角戏,让我们的美女翻了好久,但是某人还是没能拍下来。在此强烈谴责卡门!

比赛分为3节,每节45分钟,第一场申花对奶牛,结果奶牛赢了;第二场申花对斑马,申花赢了;第三场奶牛对斑马,结果3比3战平,只好点球决胜负,笑到最后的是奶牛。因此此战冠军居然是刚刚降级的帕尔玛队!(其中详情等有兴趣知道的可以去百度,本人就不细说了)
过程中依旧是2个细节让我想拿出来说说:
1、奶牛的球迷打出了“WE‘LL   BE  BACK! ”的横幅
2、卡门成了彻头彻尾的奶牛球迷,全场以一敌数百,以其特有的声嘶力竭的呐喊来帮助奶牛加油以及嘘则比纳。若下回罗马来上海,我们得帮他准备些西洋参和金嗓子喉宝。
比赛如我们所期望的结束之后,我们回到鼎园,等待属于我们自己的盛事!
109#
发表于 2008-5-26 21:02:02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大家随便看看。有关细节问题,有兴趣者可以私下问问参与者
110#
发表于 2008-5-26 22:00:16 | 只看该作者
顶啊! 谁再来补充点细节呢,卡门很好很强大!膜拜下~
哇,小8的背影[em08]
111#
发表于 2008-5-26 22:03:14 | 只看该作者
我喉咙到现在还没好
下次罗马来上海
我就是全中国罗马球迷现场指挥者,哈哈!
112#
发表于 2008-5-26 22:06: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5-26 20:32 发表
pp呢?

你的签名?汗
113#
发表于 2008-5-26 22:07:01 | 只看该作者
wing的描述很好很强大
期待后续[em03]
114#
发表于 2008-5-26 22:09:59 | 只看该作者
不详细啊,不相信!
115#
发表于 2008-5-26 22:40:59 | 只看该作者
24号我去看范晓萱演唱会了,上体场门口N多尤文迷...哈哈,被我诅咒成功了.
116#
发表于 2008-5-26 23:15:09 | 只看该作者
在线一小时?楼上这个水潜的不浅啊
117#
发表于 2008-5-26 23:53:26 | 只看该作者
写的真好!期待卡门声嘶力竭的呐喊照片!!
118#
发表于 2008-5-27 00:11: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5-26 23:53 发表
写的真好!期待卡门声嘶力竭的呐喊照片!!

那天对我狂拍的MM我忘了去要号码了
遗憾啊!
119#
发表于 2008-5-27 10:31: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alentie 于 2008-5-26 23:53 发表
写的真好!期待卡门声嘶力竭的呐喊照片!!

好假啊!
120#
发表于 2008-5-27 16:27: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6 23:15 发表
在线一小时?楼上这个水潜的不浅啊


我?怎么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2 , Processed in 0.3140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