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恋了应该做什么(结果见100楼)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8-4-26 23:30:23 | 只看该作者
有些父母思想老了总是希望女儿在自己身边,这才是真正原因,算命什么借口罢了,只是在本来就很顽固的老思想上面来了个火上浇油,这个世界真正的爱情(如果你还相信)总要经历考验的,其实无论如何,都看你们两的了,好运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4-26 23:35 编辑 ]
107#
发表于 2008-4-26 23:37:35 | 只看该作者
唉,前面没看100楼就留言了,虽然这个社会很现实,但不得不承认看了100楼很让人失望,不只是因为lz放弃了
10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6 23:45:53 | 只看该作者
有的事情并不是我们怎么想就可以怎么做的,人生有很多是无奈的

我努力到了最后一刻,是她放弃了,她不想再挽回什么了,拿我又能怎么样?不是吗
109#
发表于 2008-4-26 23:55:24 | 只看该作者
想开点,不要掉死在一颗树上.....为了这样的女孩值得么...
天涯何处无芳草.....

论坛好的MM也很多,加油
1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00:00:13 | 只看该作者
恩,回LS想通了,心情也没前几天郁闷了
111#
发表于 2008-4-27 00:01:51 | 只看该作者
想通了就好啊.....睡一觉起来,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112#
发表于 2008-4-27 00:12:14 | 只看该作者
呀,LZ成熟的速度让我吃惊啊,LZ在100楼后面的回帖层次都跟以前不同啦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拿得起就要放得下,衷心为你感到高兴
113#
发表于 2008-4-27 00:53:33 | 只看该作者
杭州PPMM好多啊   [em10] [em10]
114#
发表于 2008-4-28 08:55:1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把那些写爱情小说、拍爱情影视的,还有那些写情诗的全部都抓起来枪毙掉,因为他们骗了太多的人。
这些垃圾就跟AV一样,采用了夸张的创作手法,哄骗了大大的一批人。
115#
发表于 2008-4-28 11:35:0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看开点
彪哥跟你说啊:一辈子就看一个女人是不科学地,容易看出病来-正好你换一个
116#
发表于 2008-4-28 15:46:50 | 只看该作者
祝福LZ找到真正属于你的那位MM。
1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18:43:35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想开了,谢谢大家

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有时候回忆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118#
发表于 2008-4-28 21:31:31 | 只看该作者
唉,毕竟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祝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39 , Processed in 0.32905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