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106#
发表于 2008-4-13 04:03:44 | 只看该作者
谁要敢这样铲我的武器 我坐飞机跑意大利跟他玩命去
107#
发表于 2008-4-13 04:04:18 | 只看该作者
killer肯定没的T了
108#
发表于 2008-4-13 04:05:34 | 只看该作者
[em24] 我跑题,ET进球了
109#
发表于 2008-4-13 04:06:05 | 只看该作者
安胖个脑残的...守不住还不如攻上去 不要前锋了一刚...
110#
发表于 2008-4-13 04:06:35 | 只看该作者
10分钟了,挺住
111#
发表于 2008-4-13 04:08:20 | 只看该作者
卡福这把老骨头哪禁得起卡莫这屠夫的这样折腾阿 呵呵
112#
发表于 2008-4-13 04:09:34 | 只看该作者
ac的人感觉要疯了。。卡莫这场给mvp吧[em07]
113#
发表于 2008-4-13 04:09:49 | 只看该作者
晚节不保...
114#
发表于 2008-4-13 04:10:55 | 只看该作者
卡莫进球了
juven3-2
115#
发表于 2008-4-13 04:11:06 | 只看该作者
看米兰输了[em07]
1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4:11:10 | 只看该作者
不争气的米兰。。。[em22] [em22]
117#
发表于 2008-4-13 04:11:57 | 只看该作者
米兰洗洗睡吧    卡拉奇是猪   博内拉是猪
118#
发表于 2008-4-13 04:13:08 | 只看该作者
萨利哈米季奇进的吧
119#
发表于 2008-4-13 04:13:10 | 只看该作者
波黑人今天神了
120#
发表于 2008-4-13 04:14:13 | 只看该作者
米兰看来真的要去玩联盟杯[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6 , Processed in 0.3116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