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REATTOTTI 于 2008-9-20 23:10 发表 老马帅哥啊,那件衣服我当时犹豫了好久还是放弃了,队徽那里总觉得不对劲
举报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9-20 20:04 发表 渭南地区的身份证就可以吖 当然不带缆车钱 要是带了我有空就去转一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2720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