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4-6-25 14:11:22的发言: 我插一句啊,与其这样让管理员整天修改头衔 为什么不把这权限发放给我们自己呢? 比如公民以上的人就可以自由修改之类的 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04 , Processed in 0.29039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