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4:0阿斯特拉(116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6-9-30 03:07:01 | 只看该作者
稀稀拉拉的看台
92#
发表于 2016-9-30 03:07:42 | 只看该作者
这阵容。。。基本全主力呀
93#
发表于 2016-9-30 03:20:50 | 只看该作者
斯特鲁曼。。。撞进去了。。
94#
发表于 2016-9-30 03:21:11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助攻!
95#
发表于 2016-9-30 03:42:48 | 只看该作者
起晚了,不另开灌水贴了,就这个吧
96#
发表于 2016-9-30 03:43:18 | 只看该作者
这比赛热尔松真的可以上了。。。。就留一个人反击。。。
97#
发表于 2016-9-30 03:49:54 | 只看该作者
伊图尔贝这意识。。。。   老大无语了
98#
发表于 2016-9-30 03:53:12 | 只看该作者
这球算队长的吗
99#
发表于 2016-9-30 03:53:20 | 只看该作者
看托蒂,总是值
100#
发表于 2016-9-30 03:53:50 | 只看该作者
半场托蒂传球秀,熬夜看球值了
101#
发表于 2016-9-30 03:54:12 | 只看该作者
这任意球真暴力。。卧槽
102#
发表于 2016-9-30 03:54:57 | 只看该作者
托蒂算是两助攻。上半时就是半场攻防,下半时替补可以上来溜溜了
103#
发表于 2016-9-30 03:55:20 | 只看该作者
这场球看托蒂踢真的是种享受
104#
发表于 2016-9-30 03:55:34 | 只看该作者
伊图尔贝踢球毫无思路,就想问一句,他现在抵得上孙可吗?
105#
发表于 2016-9-30 03:58:05 | 只看该作者
惊喜总在于这种瞬间的变化之中,我们的进攻看似热闹实则最最缺乏这种瞬间爆发和改变战局的能力,目前对内只有托蒂,其他人差的不是一个档次,这个是天才和庸才的区别,是球星和球员的区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3:30 , Processed in 0.3616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