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都灵3:1罗马(2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6-9-26 09:34:53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6 09:25
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米哈前几轮不也是被弄的狼狈不堪。

面对我们罗马这么强的中场和防线有这种发挥,已经很不错了,能在直接对话里表现出色,证明他们有遇强则强的气质,正是罗马需要的。
92#
发表于 2016-9-26 09:34:54 | 只看该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发表于 2016-9-26 09:25
中锋这个梗不止是光头了,美国人的罗马会用得中锋的不过只有泽曼手下的大帝,一年. 再往前追溯,博列洛刚来 ...

即使是巴蒂,来罗马后也只提了一个赛季的好球,第二个赛季惨不忍睹,但分他第二个赛季强悍点儿,也就卫冕成功了。
93#
发表于 2016-9-26 09:37:21 | 只看该作者
阿炮 发表于 2016-9-26 08:53
简直受够了“没有斯帕莱蒂,罗马上赛季连欧战都没有”  这种言论

加西亚的时候你也这么说加西亚把?然 ...

呵呵,真逗。
加西亚接手的罗马队一堆青年才俊,罗马当时的投入意甲第二,账面实力意甲第二,当时的托蒂还能踢整场,当时的德罗西还能覆盖全场。
上赛季,同样的阵容,加西亚踢得像屎一样,斯帕莱蒂来了力挽狂澜。
对比下现在的罗马和加西亚刚刚接手的罗马,高下立判。
94#
发表于 2016-9-26 09:40:25 | 只看该作者
qazwsx 发表于 2016-9-26 09:37
呵呵,真逗。
加西亚接手的罗马队一堆青年才俊,罗马当时的投入意甲第二,账面实力意甲第二,当时的托蒂 ...

同样的阵容?佩罗迪,沙拉维,后期老狼王的复出。还有那个边路祖卡是不是也有比赛立功了。
姑且不论教练水平,就你这句“同样阵容”就真的只能.............................
95#
发表于 2016-9-26 09:41:49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26 09:08
其实罗马本场踢得不错,大部分时间都压着都灵,控球率很高,射门比都灵还多,都灵也就抓了不少反击,走狗屎 ...

这场踢得很差,整场比赛几乎一直被对方压制。后防线漏洞百出,而造成这个原因的直接因素就是中场不设防。无数次对方直接找到前锋,中场连像样的拦截都没有,指望后卫一对一防守前锋,怎么可能不出错。
这种场面让我想起了泽曼时期,这么下去这个球就不用看了。
96#
发表于 2016-9-26 09:43:45 | 只看该作者
题外话说到祖卡,同样作为左中卫和左后卫替补的角色,本来踢得中规中矩,非要强行送走搞来小欢,这下挖个大坑把自己活埋了.
97#
发表于 2016-9-26 09:44:4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nyunfengboy 于 2016-9-26 09:47 编辑

有的人还想谈加西亚?咱就不说教练水准的问题,就说说阵容上,加西亚时期的后防线有几个人?现在的有几个?加西亚时期,吕的哥要是一伤连靠谱的中后卫替补都没有,现在呢,随便换。加西亚下课时期的前锋线有一段日子甚至只能上乌马尔这样的小将,现在呢,兔子,甚至沙拉维这样的悍将都得替补。用阵容来对比,就真的有点过了。
如果真要用阵容对比
那不妨用上赛季末端光头的阵容和光头现在的阵容来比,看看到底少了什么,那才说明点问题。

点评

你就别再黑加西亚了成不?人都死透了还非得拉出来鞭尸三百下  发表于 2016-9-26 09:52
98#
发表于 2016-9-26 09:47:25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6 09:40
同样的阵容?佩罗迪,沙拉维,后期老狼王的复出。还有那个边路祖卡是不是也有比赛立功了。
姑且不论教练 ...

呵呵呵呵,托蒂在上赛季开始阶段没伤也不受加西亚重用,斯帕莱蒂刚来的阶段托蒂还没有伤愈复出。
上赛季的阵容几乎就是为了加西亚量身定做,要前锋买前锋,要谁给买谁。佩罗蒂和沙拉维来之前,一个是热那亚大腿,类似于法尔克,而沙拉维更是在法甲都踢不上比赛,被抛弃到了罗马。
更不要忘了,他们两个来走的是罗马原来前场支柱热尔维尼奥。
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佩罗蒂和沙拉维都是当时加西亚在的时候,就谈的生意,而不是斯帕莱蒂来了罗马后力主引进的,即使这样,这些球员也是在冬季转会末段来到球队,没有和球队任何球员磨炼。
99#
发表于 2016-9-26 09:50:27 | 只看该作者
sunyunfengboy 发表于 2016-9-26 09:44
有的人还想谈加西亚?咱就不说教练水准的问题,就说说阵容上,加西亚时期的后防线有几个人?现在的有几个? ...

卧槽,脸都不要了。
加西亚账下前锋:热尔维尼奥,萨拉赫,哲科,托蒂,伊图尔贝,法尔克
中场:德罗西,皮亚尼奇,那英格兰,凯塔
中后卫:马诺拉斯,鲁迪格,卡斯坦和吉尔贝尔
左后卫:迪涅
右后卫:佛罗伦齐
难不成小胡安的实力超过鲁迪格和卡斯坦?
100#
发表于 2016-9-26 09:51:36 | 只看该作者
最后打住,没空和你扯这些乱七八糟的,你认为加西亚强就强呗,反正离职之后到现在都没球队愿意要这位宇宙级大师。
101#
发表于 2016-9-26 09:55:25 | 只看该作者
qazwsx 发表于 2016-9-26 09:41
这场踢得很差,整场比赛几乎一直被对方压制。后防线漏洞百出,而造成这个原因的直接因素就是中场不设防。 ...

哪里不设防了,想想我们中场是谁,德罗西,那英,斯特罗曼,都是能力经验无可挑剔的防守悍将,怎么可能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况,都灵那三个进球不是吊球就是长传,绕过他们的防守进的,那有什么办法,你想想光头不知道错乱哪个神经,半场就将德罗西换下,结果下半场就丢了俩球,下德罗西上托蒂也没挽救球队,不是佩罗蒂一次禁区内突破,托蒂本场也是无所作为的。
102#
发表于 2016-9-26 09:57:03 | 只看该作者
qazwsx 发表于 2016-9-26 09:50
卧槽,脸都不要了。
加西亚账下前锋:热尔维尼奥,萨拉赫,哲科,托蒂,伊图尔贝,法尔克
中场:德罗西 ...

你要脸不?
卡教授上了几场?那个吉贝尔上了几场?现在的中后卫是几个。
我说的有2场比赛,加西亚在续命那几场被逼的只能用小将乌马尔顶,这话说的有毛病?
103#
发表于 2016-9-26 09:58:05 | 只看该作者
qazwsx 发表于 2016-9-26 09:50
卧槽,脸都不要了。
加西亚账下前锋:热尔维尼奥,萨拉赫,哲科,托蒂,伊图尔贝,法尔克
中场:德罗西 ...

至少小胡安能上场比赛,卡教授可是荒废了一个赛季,甚至后期光头来,也没给过他什么机会。
104#
发表于 2016-9-26 10:01:32 | 只看该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发表于 2016-9-26 09:43
题外话说到祖卡,同样作为左中卫和左后卫替补的角色,本来踢得中规中矩,非要强行送走搞来小欢,这下挖个大坑把 ...

我就纳闷了,怎么看话就不看全文呢,你没看我说的最后一句话的意思吗?
我的意思是让大家别老和加西亚去比,去和光头上赛季末比不是更能说明问题吗。
真是服了,你们这帮为了喷而喷的人了。
不过你们也真牛X,连德尔维奇奥也被你们弄的转了风格了,看来我也得学学。

点评

你讲话没那么深奥,大伙都脚趾头都看得明白. 不用学,你和他正好凑一对相声.  发表于 2016-9-26 10:37
105#
发表于 2016-9-26 10:07:04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25 22:16
法院判都判了那么多场你当看不见么?

再提场是个罗马球迷都忘不掉的

呵呵,赌球。。。我说我买了都灵胜,你信吗?

我赌不赌跟你有关系吗?

我赌2000都灵胜,会分你钱吗?

我赌2块罗马胜,输了你付钱吗?

法院判的你就别拉出来说了,什么是关系球?不要把假球和关系球混为一谈,谢谢。

有本事说几场法院没判的,关系球而不是假球。

顺便提一下,五大联赛假球几乎为零,倒是官方球是真实存在的。你继续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14 , Processed in 2.0887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