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贴】佛罗伦萨1:0罗马(44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6-9-19 16:32:57 | 只看该作者
发现得尔维奇奥兄的双标问题有一段时间了,从以前吹t77开始,挡着你蜜的人都要黑,有球员黑球员,有教练就黑教练。作为永恒最早的骨灰级会员照理来说不应该啊。
92#
发表于 2016-9-19 16:37:44 | 只看该作者
解决中场组织不利的方法有多种,扶正帕雷德斯踢主力也是其中一个选项,但唯独赶鸭子上架不可取。

当年泽曼强行扶正t77,下场惨成什么样还没看到么?足球是个整体运动,过分强调某个球员的功过得失我觉得没啥大意思。就算保你帕雷德斯踢主力,整个中场的布置都要跟着改,哪里是直接拉上场让他踢他就解决罗马进攻问题这么简单粗暴。
93#
发表于 2016-9-19 16:43:3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不太看好帕雷德斯,就是因为这样的技术特点要成功是有很多先决条件的,而罗马不大不可能为了他去创造所有的成功条件。

他在罗马踢不踢得出来,要看自己适应非核心战术的能力,还需要满满的运气值。。。
94#
发表于 2016-9-19 16:50:20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14:55
罗马要想改变这个情况,首先必须重用帕雷德斯,以他为中场核心,另外中场还需要提拔热尔松,他能补足罗马在 ...

吹帕雷德斯也就罢了,好歹在恩波利打了一年主力,还比较出彩,值得给更多机会。
吹gerson又是为啥?他就欧联打了45分钟吧,我反正没看出来什么东西,暂且不具备主力轮换的实力
95#
发表于 2016-9-19 17:00:3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三中场确实缺一个能纵向传球的人,三个硬汉让大家踢得都累。
但是帕雷德斯和热尔松恐怕短时间内都不能成为球队问题的答案,这俩离靠技术能力协助控制中场这一目标都还差的太远,这也是现在光头不得不坚持现有三中场的最主要原因,如果皮亚尼奇还在,早就不这么踢了。
96#
发表于 2016-9-19 17: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懂啥技术,光看球和场面。帕雷德斯恩波利时候可能踢的很好,但是回我哈后,踢的真是不好,完全没有吹得那么牛,首发时候看的真是憋屈。欧联赛场,那半场热二松也没闪耀出帝星光芒。
97#
发表于 2016-9-19 17:21:49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懂啥技术,光看球和场面。帕雷德斯恩波利时候可能踢的很好,但是回我哈后,踢的真是不好,完全没有吹得那么牛,首发时候看的真是憋屈。欧联赛场,那半场热二松也没闪耀出帝星光芒。
98#
发表于 2016-9-19 17:22:12 | 只看该作者
这赛季的备战也有问题,皮亚尼奇早早离开,本来有充分的时间去评估和重新制订引援策略。

然而你村的热身赛对手除了利物浦以外全部清一色菜鸡,根本没有体现出差距和不足,让大家误以为前有斯特罗曼恢复后有新秀帕雷德斯,应该不足为惧。等光头醒悟过来开始伸手要巴莱罗已经晚了,欧冠出局彻底断送了中场引援的路子。
99#
发表于 2016-9-19 17:27:4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得尔维奇奥的想法还是可以的,现在这三中场只能说是马马乎乎,看球第一感受就是罗马队踢着踢着就迷失了。帕帅跟三主力一起上的场次有限,肉松是O,虽然出过错,但是不能说犯了错就不用了吧,而且是中场一直想改革的地方。光头一直强调要找到没有托蒂的方法,但是用人上确一直没变,现在只希望关头能在首发上做点变化,场场都是开场三板斧,然后迷失被搞,最后下半场开始填坑,其实中场人数不少了,三尖头也是经常回侧中场防守,个人感觉还是打快的原因,一消耗体力过快,二体力下降后攻防转换出错太多,接下来对阵弱队时还是希望能做点变化,其实这轮的启用法齐奥是个进步。
100#
发表于 2016-9-19 17:41:08 | 只看该作者
说白了就是缺一个真正的组织者,所以到现在还要依赖一个40岁的托蒂临危救主,光头再不改变离下课不远了
101#
发表于 2016-9-19 17:53:42 | 只看该作者
在这么踢下去还是把帕雷德斯和热尔松租出去吧,一个意甲上赛季最佳拖后组织新星,一个1600万的未来金球,就被光头这么废了,太可惜,还有那些一场论的人,你在一场全队都低迷的比赛中能看出什么来?没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和教练的慧眼能有上赛季的帕雷德斯和在巴西年少成名的热尔松?现在的糙哥三中场加佩罗蒂前场组织的阵容已经被实践证明了不可取,中场是全队的大脑,没个真正的组织者难道你们还指望靠托蒂替补出场创造奇迹?帕雷德斯也许还达不到皮婊的水准,但是他至少有这个潜质,有这个传威胁球的能力,练他至少方向是对的,人家上赛季也在意甲证明了自己,别的队都出价2000万要买,如果这是罗马一个2000万的引援,相信你们没有人会不支持他上场

点评

卧槽,1600金球和上赛季意甲最佳新星都是你颁的奖吧。  发表于 2016-9-20 08:47
102#
发表于 2016-9-19 18:16:2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整场,场面还行,绝对机会还是明显多于对方,运气稍差

法齐奥搭档马诺拉斯不错,一高一快能够互补,斯特罗曼状态在恢复

博尔哈巴雷罗踢的不错,这类型正是目前阵中最缺的,有点像当年的大卫皮萨罗

103#
发表于 2016-9-19 19:30:12 | 只看该作者
法齐奥我觉得是最近两场最大的收获,脚下不错,身高加头球也在,跟马诺搭档节奏也挺好。
光头这几场是可以看到在变化,包括角球啊,中场的站位,但是目前还是解决不了进攻上的乏力,既然买了佩雷斯,还是把他放到熟悉的位置吧
104#
发表于 2016-9-19 21:36:13 | 只看该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发表于 2016-9-19 16:32
发现得尔维奇奥兄的双标问题有一段时间了,从以前吹t77开始,挡着你蜜的人都要黑,有球员黑球员,有教练就 ...

你别扣帽子好吗?你跟兰特不要总两人一起唱双簧好吗?我在讨论这场比赛,他跟我提T77,好像TA77就是我的弱点一样,说这个有意思吗?关于黑人,蜜人,我没这个概念,球员是罗马球员,谈罗马的比赛,我才会说他,会在这个论坛里讲,关于罗马的问题,我不想说不着边际的东西,只就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以及球队能踢出的战术说说。
105#
发表于 2016-9-19 21:45:55 | 只看该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发表于 2016-9-19 16:37
解决中场组织不利的方法有多种,扶正帕雷德斯踢主力也是其中一个选项,但唯独赶鸭子上架不可取。

当年泽 ...

帕雷德斯上场是赶鸭子上架吗?他不是加西亚时期的他,如果是那个时期的,我也看不上。
再关于TA77当年能踢上球,确实有泽曼的偏爱,但那个赛季踢得不成功是泽曼战术的问题,塔77作为他的干儿子,主教练被迫下课,他难免会背锅,塔77有弱点,但他的闪光点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其实我从那时起才发现德罗西踢球的毛病,节奏缓慢,为什么前一年恩里克会安排他成为一个假后腰真中卫的角色,因为他的能力就更适合在后卫线上,而不是中场,类似于马斯切拉诺在巴塞罗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5:10 , Processed in 0.4461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