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灌水帖】卡利亚里2:2罗马(4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6-8-29 14:56:52 | 只看该作者
阿提密斯恩崔立 发表于 2016-8-29 13:27
楼上火力全开的时候也是蛮吓人的,是不是上了帕雷德斯就好多了?

我一惯比较反对赢球夸球员输球骂教练这 ...

德罗西跟帕雷德斯要有个轮换。注重防守一点就上德罗西,球队需要阵地战,需要控制球就上帕雷德斯,其实控制球和阵地战罗马面对的更多,所以我一直希望帕雷德斯能是球队仰仗的中场主力,德罗西作为队长要上也没关系,作为纯防守的后腰,跟帕雷德斯打双后腰,他在比赛中撤到中卫上,让两个边后卫顶至中场也是个好的战术选择,以前恩里克就这么干的。
轮换不好,导致主力过于疲惫就是欧冠出局,联赛未跟上尤文的最主要原因,这个4轮比赛的小循环,确实能看出很多,罗马的球员实力真的很强,但真的需要主教练好好调配一番,而不是一套主力阵容死用到底。
92#
发表于 2016-8-29 15:09:46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3:54
上替补赢下来的几率真的比主力要来的大,罗马上场比赛欧冠出局,9打11,主力无论是士气体力都处于不好的时 ...

问题在于,除去几个马上要离队的和受伤的,可以轮换的替补太少了
93#
发表于 2016-8-29 15:12:39 | 只看该作者
他只要还没走,为什么就不能用,难道一定累死这几个主力才甘心。
94#
发表于 2016-8-29 15:24:26 | 只看该作者
中场可用的人太少,是本赛季一大隐患,光头必须想办法让热球王和万凯尔都成为"可用"的轮换球员才行,而不是无人可用时的凑数角色.
95#
发表于 2016-8-29 15:29:54 | 只看该作者
仔细看了一遍录像,再来吐槽两句。
就这结果,把德罗西按在替补席也不会比这差吧?

再说说体力问题,我就不明白了,纳因和斯特罗曼才是最累的人吧?为什么踢得最差的反而是上一场没怎么踢的德罗西和弗洛伦齐?
96#
发表于 2016-8-29 15:47:4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uyang 于 2016-8-29 15:52 编辑

德罗西就是快速传递传给了对面,其他有什么好说的,弗洛伦奇伤刚好,状态当然不能保证.
97#
发表于 2016-8-29 15:47: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uyang 于 2016-8-29 15:48 编辑

看斯琴斯尼就知道体能不是借口了啊
98#
发表于 2016-8-29 16:57:16 | 只看该作者
你哈的心态一直是个问题,还好有个国家队比赛日过渡。
99#
发表于 2016-8-29 17:21:06 | 只看该作者
这才联赛第二轮,加上附加赛也才4场比赛,就要轮换了?而且这4场比赛没有相同的首发吧,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大家其实就是怕斯特罗曼和那英这俩人太累?
然而他俩踢的不错啊,要把少数几个踢的好的轮换掉,是何道理?
就像光头说的,对斯特罗曼这种绝对主力,一个赛季应该打30场以上。这不是什么特别苛刻的要求吧
100#
发表于 2016-8-29 18:23:59 | 只看该作者
12天4场比赛强度不需要轮换,你觉得最后两场他们踢的好是吧,最后一场基本在散步了。
101#
发表于 2016-8-29 18:30:14 | 只看该作者
踢成这个揍性,说两句无可厚非的。  联赛刚刚开始,现在又进入了一个比较长的休战期,看看光头能否扭转一下现在比较颓废的队内氛围。

罗马这个球队的气质就是这样,顺的时候见谁都干灭,不顺的时候看见谁都怂。  罗马对阵卡利亚里一直都没有占据过优势。  或者我们可以从一个侧面来看这场比赛罗马是否占优:纳英格兰的表现。  如果那英很活跃,那么罗马必然打得有生气,而本场比赛纳英格兰被几个撒丁岛的壮汉弄的很是狼狈,我现在总算知道为啥那英没事就倒地放铲了,看看卡利亚里的中场就知道了。  
包括对阵波尔图的第二场比赛,对手中场一旦硬度强过罗马的中场,那么罗马很快就会退守自己半场,踢得那叫一个难看。  罗马的硬度体现在那英身上,所以那英是否踢得挥洒可以作为罗马表现的一个风向标。

点评

虽不想承认,但罗马这队确实就是软蛋  发表于 2016-8-29 19:03
102#
发表于 2016-8-29 19:02:34 | 只看该作者
不疲倦的那英与狼人会踢的更好,短时间踢了4场比赛还有2场是以少剩多,真是铁人都扛不住。
103#
发表于 2016-8-29 19:10:46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能把纳因格兰,斯特罗曼,德罗西这中场组合用的软也算是一种才华
104#
发表于 2016-8-29 19:31:29 | 只看该作者
再这样下去光头下课不远,现在不是球员实力和阵容的问题
105#
发表于 2016-8-29 19:35:42 | 只看该作者
这三个人组合的中场,本身也不是1314赛季时候的水准了
猴子老了三岁,斯特罗曼伤了后对抗能力和意愿打了很大折扣
现在这三个人的中场硬不起来也正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2 , Processed in 0.3377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