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原帖由 <I>Romawin</I> 于 2009-9-21 15: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6426&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托马西很亲切很随和的样子,果然是模范职业球员. PS,怎么光图也没人写点什么? </P>
<P> </P>
<P><A href="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4140&extra=page%3D1">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4140&extra=page%3D1</A></P>
<P>哎……怎么不去心情瞅瞅</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