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ph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B]5月24日意大利杯(房间已订)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5-25 19:59:35 | 只看该作者
等PP
92#
发表于 2008-5-25 20:05:28 | 只看该作者
这次忘记拍合照了……
93#
发表于 2008-5-25 20:46:2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是没有动静[em24]
94#
发表于 2008-5-25 21:29: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5 19:09 发表
HOHO........下午把论文搞完了 现在在传照片哈..........
昨天一起FB的要的筒子Q我

用Q的哦?
95#
发表于 2008-5-25 22:31:51 | 只看该作者
偶也要~~~~~~~
96#
发表于 2008-5-25 23:09:11 | 只看该作者
没爆·····[em04]
97#
发表于 2008-5-25 23:14:30 | 只看该作者
卡门代表大家爆一下就可以了[em05]
98#
发表于 2008-5-25 23:27:06 | 只看该作者
让我们看看卡门有没有继续发福[em07]
99#
发表于 2008-5-26 01:57:35 | 只看该作者
PP呢?
100#
发表于 2008-5-26 10:49: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那晚我也在上海,不过是和同学在一起
101#
发表于 2008-5-26 13:0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5-26 10:49 发表
其实那晚我也在上海,不过是和同学在一起

同志们联合起来,狂扁PLAY
102#
发表于 2008-5-26 13:17:58 | 只看该作者
等待大家自爆!!!
103#
发表于 2008-5-26 15:3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08-5-26 13:09 发表

同志们联合起来,狂扁PLAY

哈哈,我带了笔记本,在旅馆里看的比赛
104#
发表于 2008-5-26 17:21:39 | 只看该作者
要看PP[em03]
105#
发表于 2008-5-26 20:22: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还没看到PP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1 , Processed in 0.25357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