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4-13 03:52:22 | 只看该作者
尤文主场声势蛮大的吗
92#
发表于 2008-4-13 03:53:15 | 只看该作者
好险啊
93#
发表于 2008-4-13 03:53:49 | 只看该作者
升班马嘛 碰到强队球迷肯定很兴奋呢~
94#
发表于 2008-4-13 03:53:5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印象中的西索科么……
不过四腾达多  哈哈  后卫还是后卫 这球大因小碎步就进了
95#
发表于 2008-4-13 03:55:31 | 只看该作者
米兰逃过一劫 哈
96#
发表于 2008-4-13 03:56: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3 03:53 发表
升班马嘛 碰到强队球迷肯定很兴奋呢~


这个解释很强大嘛~~
97#
发表于 2008-4-13 03:58:16 | 只看该作者
米兰红了
98#
发表于 2008-4-13 03:58:26 | 只看该作者
博内拉肯定被追加处罚  毫无疑问  太恨了
99#
发表于 2008-4-13 04:00:02 | 只看该作者
米兰又玄了,保平就不错了
100#
发表于 2008-4-13 04:00:09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西索科要报废了
101#
发表于 2008-4-13 04:01:36 | 只看该作者
博内拉估计和他有啥仇阿 米兰你给我挺住了
102#
发表于 2008-4-13 04:01:40 | 只看该作者
回来了  赞~
103#
发表于 2008-4-13 04:02:15 | 只看该作者
15分钟,挺住啊
104#
发表于 2008-4-13 04:02:29 | 只看该作者
吉拉要郁闷了 连替补出场都难了
105#
发表于 2008-4-13 04:03:34 | 只看该作者
米兰现在就只想守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8 , Processed in 0.3158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