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uzhenr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银行上马,我来发红包!!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12-7 00:27:34 | 只看该作者
好乐好乐,美字男收包.
92#
发表于 2007-12-7 00:29:0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美字男 贺喜美字男
93#
发表于 2007-12-7 01:06:12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我的字这么值钱…汗
谢过一瓜JJ:)
94#
发表于 2007-12-7 03:41:37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看看我的存款还有没有
95#
发表于 2007-12-7 11:50:44 | 只看该作者
没了?忿忿地踩一下
96#
发表于 2007-12-7 16:31:04 | 只看该作者
银行开了好啊
可惜没时间向以前一样发HB了
97#
发表于 2007-12-7 17:15: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富翁榜
现金排行榜
用户名 金额
狼外婆 29998921 ¥
成人纸尿片 12758018 ¥
深爱8D 5133040 ¥
zhaopj207 1357919 ¥
竹野99 1334510 ¥
super罗马 1195473 ¥
Rawson 1113208 ¥
SuperMario 1056003 ¥
巴巴罗萨 1013646 ¥
想吃冰淇淋 623368 ¥
98#
发表于 2007-12-7 17:15:4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这几位法HB [em06]
99#
发表于 2007-12-7 17:16:45 | 只看该作者
举手支持[em03] [em03]
100#
发表于 2007-12-11 01:39:26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死......我好不容易攒了些钱的说..................[em11]
101#
发表于 2007-12-11 03:55: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钱了,我愤怒了
要求把以前的钱给我补上啊!!!!!!!!!!!
102#
发表于 2007-12-11 04:11:06 | 只看该作者
我本是穷人,假如劫富济贫,我也参与
103#
发表于 2007-12-25 11:56:32 | 只看该作者
收到红包了~~~顶[em20]
104#
发表于 2007-12-25 13:16:56 | 只看该作者
这群人是怎么敛财的啊?!
抢劫啊~
105#
发表于 2007-12-26 19:48:12 | 只看该作者
汗,我刚刚开户了 。还能收包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366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