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10-13 19:39: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10-13 0:14:51的发言:

这话好可怕,像是派了打手去讨债

[em04]

一不好意思 就像是老大了耶 呵呵

92#
发表于 2007-10-13 20:36:38 | 只看该作者

纯粹上来BS旗子一记。。。。。。

[em04][em04][em04]

93#
发表于 2007-10-13 20:43:51 | 只看该作者

SZ,i 'm coming...

9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20:47: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琉璃DR在2007-10-13 12:36:38的发言:

纯粹上来BS旗子一记。。。。。。

[em04][em04][em04]

我不用迟到了。。。[em04]
95#
发表于 2007-10-13 20:55:0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3 12:47:1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琉璃DR在2007-10-13 12:36:38的发言:

纯粹上来BS旗子一记。。。。。。

[em04][em04][em04]

我不用迟到了。。。[em04]

[em01]你是欠BS。。。你看我BS完你就交涉完了。。。
96#
发表于 2007-10-13 20:56: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13 12:43:51的发言:

SZ,i 'm coming...

fishy、夏天一路顺风!

到了短信联系~~~

97#
发表于 2007-10-13 21:54:52 | 只看该作者

fishy 和夏天应该到省站了吧

究竟BT老大是否可以顺利于2点与他们在省站汇合

是否已经迷路 这是一个谜 ~~~~~~

98#
发表于 2007-10-13 22:12:47 | 只看该作者
夏天快到约定地点了。。。能不能和老大顺利交接,很快就知道了。。。
9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23:31:54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老大走丢了。。。
100#
发表于 2007-10-14 00:12:28 | 只看该作者
[em04][em04][em04]是差点走丢了
101#
发表于 2007-10-14 05:54:13 | 只看该作者

老大 难道被人诱骗去了?

102#
发表于 2007-10-14 20:01:50 | 只看该作者

我和FISHY归来,详细信息等琉璃的FB随笔。

太累了, 准备休息。

103#
发表于 2007-10-14 20:04:37 | 只看该作者
ts
H
104#
发表于 2007-10-14 20:15:5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之
105#
发表于 2007-10-14 20:40:17 | 只看该作者

我爬上来踩一脚。。。。。

55555我一会还要出门困死了。。。。

随笔要慢慢等。。。。

大家好好休息,回头我们看照片,哈哈

[em06][em06][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907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