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20 04:41 发表 DD你8月爬的华山哦.....;不怕晒的么?我四月爬都晒脱皮了诶....紫外线超强!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9-20 10:28 发表 虽然现在我拿身份证上华山只要30,但也懒得去,回来要断腿。
原帖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47 发表 今年8月 单位组织去华山时照的 呵呵 那天我特意穿罗马t恤爬得 我觉得这样有意义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20 16:23 发表 凭什么你这么便宜?!30带缆车钱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269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