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arado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4楼 1年后再次zb~~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9-20 00:40:58 | 只看该作者
最新的ZB
92#
发表于 2008-9-20 04:41:02 | 只看该作者
DD你8月爬的华山哦.....;不怕晒的么?我四月爬都晒脱皮了诶....紫外线超强!
93#
发表于 2008-9-20 09:03:5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LZ有点晒黑了嘛[em05]
9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9:40: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20 04:41 发表
DD你8月爬的华山哦.....;不怕晒的么?我四月爬都晒脱皮了诶....紫外线超强!

呵呵~~  进7月的第一个周末  我就趴在沙滩上  晒太阳   所以在去华山的时候  已经这么黑了
95#
发表于 2008-9-20 10:28:41 | 只看该作者
虽然现在我拿身份证上华山只要30,但也懒得去,回来要断腿。
96#
发表于 2008-9-20 11:21:52 | 只看该作者
老马的ZB一定要顶的,O(∩_∩)O哈哈~
97#
发表于 2008-9-20 16:23: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9-20 10:28 发表
虽然现在我拿身份证上华山只要30,但也懒得去,回来要断腿。

凭什么你这么便宜?!30带缆车钱么?
98#
发表于 2008-9-20 17:01:23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女的
99#
发表于 2008-9-20 17:30:24 | 只看该作者
[em11] 顶一哈
100#
发表于 2008-9-20 19:32:33 | 只看该作者
e 征婚帖?
101#
发表于 2008-9-20 19:37: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radona 于 2008-9-19 23:47 发表
今年8月 单位组织去华山时照的   呵呵  那天我特意穿罗马t恤爬得   我觉得这样有意义



好版主!好筒子!好RP!
102#
发表于 2008-9-20 20:00:17 | 只看该作者
老马开雷鸟水贴去吧
103#
发表于 2008-9-20 20:04: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9-20 16:23 发表

凭什么你这么便宜?!30带缆车钱么?


渭南地区的身份证就可以吖   
当然不带缆车钱  要是带了我有空就去转一圈
10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43:1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们是单位组织 一分钱没花~~   我总共没花了500块钱
105#
发表于 2008-9-20 23:10:54 | 只看该作者
老马帅哥啊,那件衣服我当时犹豫了好久还是放弃了,队徽那里总觉得不对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269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