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贴】佛罗伦萨1:0罗马(44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16-9-19 15:15:3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19 15:19 编辑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15:10
你别看评分,评分只是个数字,他表现不出场上实际情况,要看罗马在场上具体的踢出来的球,就是如我说的那样 ...


如果以具体踢出来的球的话,这场中场不算差了

反倒是用了帕雷德斯和热尔松的上一场,面对欧联级别的对手,整个中场惨不忍睹,被人逼在后场连个球都出不去怎么说?

有自己独特的观点是好事,但是没必要为了推销自己的观点而指鹿为马,反正你推销的观点俱乐部看不到也看不懂,何苦呢
77#
发表于 2016-9-19 15:19:3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T77,我一直没改变我的观点,只是他还没找到他的伯乐,只要有,他一定可以踢出来,希望这次在卡利亚里能找到他的归宿,他前个赛季在维罗纳,在曼多里尼手下踢得非常出色。上赛季在热那亚加斯佩里尼也不是太喜欢他,只是中场替补而已。关于他去卡利亚里,也是都灵签了瓦尔迪菲奥里,最后时刻又租给了卡利亚里,我不知道这个夏天都灵为什么签他,如果米哈伊洛维奇一开始就不喜欢,何必买,有可能是文图拉临去国家队前签的。
78#
发表于 2016-9-19 15:21:59 | 只看该作者
欧联那场我没有避谈,我觉得踢得并不差,那场比赛的中场组织比这场好,帕雷德斯和热尔松一起的上半场,那英其实更拖球队的后腿。
79#
发表于 2016-9-19 15:23:10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9 14:21
国米这两个赛季净投入至少有一亿,应该还不止

罗马这个赛季净投入是负的,学的了什么?

重建 建立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相对容易。但是,从竞争力的球队建立冠军球队很难。SB遇到了瓶颈,这几个转会期的转会都是槽点 没有亮点。
80#
发表于 2016-9-19 15:25:44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你说的私货是什么,我说的就是代表我的观点,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我对光头这三个中场一起上,一直诟病,也不会改变,他们仨的能力重复,对于球队中场没有多少益处。
81#
发表于 2016-9-19 15:26:37 | 只看该作者
T77的话,上赛季我偶然看过两场他的球

还是老毛病,防守端踢大爷球,散步,他当年在罗马就这样

这种踢法和态度不改,就算他进攻端再怎么有你欣赏的天赋,而且还能恰好遇到个教练喜欢他,极限也就是个小球会球霸

何况他现在首先要做的是一个中下游球队打上稳定的主力,就算小球会球霸这个,对他来说,都已经不算一个小目标了
82#
发表于 2016-9-19 15:29:4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TA77拭目以待,是金子迟早会发光,只要他组织进攻的天分和能力还在那里,塔77的球我看的不少,他还没退步成一个平庸的球员,如果他平庸了,我也不会再去关注。
83#
发表于 2016-9-19 15:31:55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9 15:15
如果以具体踢出来的球的话,这场中场不算差了

反倒是用了帕雷德斯和热尔松的上一场,面对欧联级别的 ...

这场球中场还不算差,你还要多差,罗马的进攻就剩后卫们倒脚,要么就小佛来个45度斜吊找哲科,要么就是边路能传个中,罗马的进攻还要有多单调。
84#
发表于 2016-9-19 15:32:03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15:25
我不知道你说的私货是什么,我说的就是代表我的观点,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我对光头这三个中场一起上, ...

其实换个教练来,估计还是这么用

这三人并不重复,加西亚第一年也尝试过这三人同时先发的比赛,效果极佳,只是由于很快斯特罗曼报销,导致这个中场组合没能进一步的发挥威力

现在德罗西退化,斯特罗曼还没完全恢复,当然这个中场的威力不如当初,但是这个更多属于球员个人状态问题,而不是这个战术本身有问题。
85#
发表于 2016-9-19 15:39:29 | 只看该作者
顺便说一句,如果要动这三人组合,我希望加入的是巴莱罗这样的球员(我一直觉得如果夏季转会期最后一笔买人,来的不是佩雷斯,而是巴莱罗,会好得多),帕雷德斯至少从这赛季上过场的比赛来看,以他做中场核心,至少一两个赛季是不可能的,罗马也不可能拿一两个赛季来给他交学费,先从板凳坐起慢慢来把,德罗西下赛季多半不在了。机会肯定会有的,现在如你这么激进要推他做中场核心,对球员,对球队都毫无好处。
86#
发表于 2016-9-19 15:44:11 | 只看该作者
以前,以前当不了现在,狼人伤停两年,能力已不如以前,德罗西已退化成一个老头做派,那英能力是有进步,但论起进攻组织方面还是差很大一截,他只能成为帮手,当不了主角,罗马中场现在就缺个红花,罗马有两个不错的红花不用,一个已在意甲证明了自己,另一个也算是16M来的金球奖潜力股,为什么就不能用一下,何况是罗马中场成现在这个鸟样。如果这三人发挥好,让罗马占据优势,球队运转顺畅,我不会再讲什么,帕雷德斯,热尔松该替补就替补,因为主力踢得好。
87#
发表于 2016-9-19 15:49:35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9 15:39
顺便说一句,如果要动这三人组合,我希望加入的是巴莱罗这样的球员(我一直觉得如果夏季转会期最后一笔买人 ...

你只是潜意识在作怪,能力强的人不分年龄的,就上赛季在意甲的表现,帕雷德斯跟巴莱罗比,一点也不差,帕雷德斯可以说一个人改变了一只球队的风格,巴莱罗还达不到这个作用,紫百合现在的控球踢法更多是保罗索萨调教出来的,紫百合中场强,不是强在巴莱罗他一个人身上,虽然他是球队的红花,但身边巴德利,伊利西奇也是球队的主心骨,你看看本赛季恩波利的表现,明显就不像帕雷德斯在的时候了,萨博纳拉他们很郁闷。
88#
发表于 2016-9-19 15:52:23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15:44
以前,以前当不了现在,狼人伤停两年,能力已不如以前,德罗西已退化成一个老头做派,那英能力是有进步,但 ...

问题是试过了,效果也没见的好到哪里去呗

尤其是重用帕雷德斯的两场球

一场打波尔图,前20分钟,波尔图狂抢他这一点,导致罗马中场瘫痪,个人传接球失误后草率犯规导致第一个丢球

一场打比尔森,同样的场面,整个上半场中后场连接完全被撕裂脱节,后卫拿球后压根就没有中场的出球点可以给,勉强给了球后,帕雷德斯也无法靠个人能力把球梳理出去。结果屡屡出现后卫逼抢下只能回传给门将开大脚的场面

目前两次表现都难言满意,你非觉得他踢得好,只能说是被个人感情影响判断

当然,接下来的欧联比赛里面,他和热尔松应该还有机会,看他们能不能踢出足以让那英斯特罗曼德罗西坐到替补席上的球吧
89#
发表于 2016-9-19 16:05:50 | 只看该作者
一场比赛中开场被动,谁都会碰到,问题是你有没有在之后进行化解,对波尔图那场,德罗西在中卫上,其实帕雷德斯球权不算太多,关于你说他的犯规造成任意球导致罗马失球是他的主因,我就觉得好笑,是不是只要被造任意球就代表要失球,罗马失球真正的原因是在小胡安和德罗西的防区,没有防住人家的中卫攻进头球。关于欧联那场,你怎么就只看到开场的被动,后面罗马缓过劲来,帕雷德斯,热尔松他们在中场串联也打起来了。
90#
发表于 2016-9-19 16:12:54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9 16:05
一场比赛中开场被动,谁都会碰到,问题是你有没有在之后进行化解,对波尔图那场,德罗西在中卫上,其实帕雷 ...

第一,在这个位置草率送给对方任意球本来就是不应该的

第二,这个球也是因为他传球失误造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5:10 , Processed in 0.374574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