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比尔森胜利1:1罗马(4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76#
 楼主| 发表于 2016-9-16 10:26:32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罗马网】罗马将帅们赛后评论对比尔森胜利的比赛

        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表示,“我们需要做得更多,踢得更好。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本应该控制比赛,但对手用力量和对抗做出了回应。我们不应该丢掉这样一个球,这是可以避免的,我们必须在身体和精神上都竭尽全力,必须踢得更好。不存在所谓给伊图尔贝的最后通牒,我选择让他首发是因为我认为他可以做出回应,我的决定会在下一场比赛做出。我们需要态度更积极,当我们夺回球权时,我们应该通过跑动和传球来主导比赛,但似乎球员并不完全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踢得不够有侵略性,而且还有几次越位,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保持状态的持续性,在这样的比赛中每个人都应该拿出更多的努力,我们不能各自为战。中场休息后就换下热尔松?他踢得很不错,并不是表现不好。当那些出场较少的球员们获得机会时必须把握住,也许5天的训练才能得到5分钟出场,必须表现出欲望和力量,必须做得更多。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奥地利维也纳获胜了?我们不关心其他球队的表现,我们会踢好自己的比赛争取晋级。本周末意甲有两场重要比赛,罗马对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我们必须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我相信罗马能做到这一点。”

        佩罗蒂罚进点球,“我认为我们踢得不够好,我们早早取得了进球,但本该更好地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这已经是罗马第4次或者第5次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了,我们必须在领先后做得更好,永远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对手的表现很不错,注意力击中,防守很优秀,我们无法找到足够的进攻空间。但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努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在未来不能再犯这种错误。”

        帕雷德斯也接受了采访,“艰难的比赛?是的,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比赛,也许是因为在早早进球后心理有所变化。我们必须朝前看,努力做得更好。我的位置就是在后卫身前,并且尽量快速传球,这是教练的要求,我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哲科出场后我们在锋线上有了支点,热尔松?我认为他同样做好了准备,他还很年轻,上半场踢得不错。本周末我们将对阵佛罗伦萨,而尤文图斯将对阵国际米兰,我们必须努力提高,在周日做得更好。”
77#
发表于 2016-9-16 10:29:40 | 只看该作者
小胡安出了禁区感觉还可以,上抢成功率也不错,但一回禁区智商瞬间降一半,做出的选择简直匪夷所思。
78#
发表于 2016-9-16 10:36:16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6 10:11
当初多少人嫌弃巴莱罗又老又丑又秃,现在看来罗马就急缺一个能梳理中场的人,在这点上,罗马全队没一个人赶 ...

不是来个巴莱罗就能解决的,帕雷德斯去年在恩波利表现一样出色,说到底跟球队打法有关,罗马全队传接球水平还是低了,跑动和接应都不积极,技术方面有欠缺。
79#
发表于 2016-9-16 10:36:53 | 只看该作者
斯帕莱蒂二进宫之后缺乏对于球队的绝对控制,战术上的使用也非常死板,个人不希望他再留到下赛季,明年夏天能否搞定迪弗朗西斯科?
80#
发表于 2016-9-16 10:37:20 | 只看该作者
帕雷德斯位置太靠后,热尔松以名气和实力目前又做不到衔接中前场的重任。纳因格兰跑动能力、冲击力都很强,但小技术和致命一传不是强项。
81#
发表于 2016-9-16 10:41:13 | 只看该作者
传接球以及配合这东西平常主教练训练是可以出来的,奈何光头这方面做的不够,光头跟他第一次执教罗马还是有点不一样,那时光头很注重球员的技术意识水准。

点评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帕雷德斯没上场就说踢不好是没上帕雷德斯,上场了表现不好就赖教练混队友怂,真有一套  发表于 2016-9-16 11:47
82#
发表于 2016-9-16 11:50:3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兰特马利欧 于 2016-9-16 12:14 编辑

指望迪佛一样是个风险很大的方案
年轻教练在小球会做出成绩后到大球队多数都有个瓶颈期
有过了瓶颈期的比如阿囧,有一直卡在瓶颈期开始逐渐平庸的蒙特拉
有现在正在瓶颈期的德波尔,罗马就当初恰好轮到了恩里克的瓶颈期
而如果迪佛来了罗马一样会有这么一个瓶颈期,如果球队的体系和氛围以及资金状况良好,这个瓶颈期会比较顺利的通过,比如阿囧去尤文之前已经完全成了个笑柄.如果当初他来的不是尤文而是罗马,结果恐怕难以乐观.
罗马现在从管理层到球迷都处在一种不正常的焦躁氛围,年轻教练和年轻球员一样,都需要好的成长环境,现在这个环境下,是绝对不适合用年轻教练的
83#
发表于 2016-9-16 11:52: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阿提密斯恩崔立 于 2016-9-16 13:13 编辑
kaid1412 发表于 2016-9-16 10:37
帕雷德斯位置太靠后,热尔松以名气和实力目前又做不到衔接中前场的重任。纳因格兰跑动能力、冲击力都很强, ...


他踢的本来就是那个位置,所以说进攻不力依赖拖后后腰来解决本来就是个伪命题.

热尔松还需要多比赛,当年帕雷德斯在队内也是这样唯唯喏喏踢球,出去以后压力卸下了才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技术特点.

点评那个:理理清楚逻辑再来,别乱举例比较

点评

你先搞清楚拖后后腰和拖后组织核心的概念,当年皮萨罗在你村也是拖后组织核心,前腰是糙哥佩罗塔,你敢说当年进攻不力?  发表于 2016-9-16 12:57
84#
发表于 2016-9-16 13:09:11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6 10:11
当初多少人嫌弃巴莱罗又老又丑又秃,现在看来罗马就急缺一个能梳理中场的人,在这点上,罗马全队没一个人赶 ...

说白了就是缺少个能起当年皮萨罗的作用的人,缺少能原地转圈的人
85#
发表于 2016-9-16 13:19:01 | 只看该作者
GreatBati 发表于 2016-9-16 13:09
说白了就是缺少个能起当年皮萨罗的作用的人,缺少能原地转圈的人

昨天多少次被逼得要回传门将去出球
86#
发表于 2016-9-16 13:23:42 | 只看该作者
主力得到了休息,替补上场也没输,还给了年青人机会。还要求什么,放底姿态,慢慢来吧,下场比赛小佛,维马,狼人,鹤,德子,都会回归。看看联赛的表现再说吧。
87#
发表于 2016-9-16 13:38:35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6 10:41
传接球以及配合这东西平常主教练训练是可以出来的,奈何光头这方面做的不够,光头跟他第一次执教罗马还是有 ...

帕雷德斯有表现的不好吗?上半场中场最差的是那英,没见你说他,热尔松也表现不错,那英跟佩雷斯的右路几乎被打爆了,更加上兔子完全不回防,右路完全是瘫痪的。
88#
发表于 2016-9-16 13:43:51 | 只看该作者
兰特马利欧 发表于 2016-9-16 11:50
指望迪佛一样是个风险很大的方案
年轻教练在小球会做出成绩后到大球队多数都有个瓶颈期
有过了瓶颈期的比 ...

还是那句话   等两位队长退役后
球队精气神才会有所改观
89#
发表于 2016-9-16 13:59:52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6 13:38
帕雷德斯有表现的不好吗?上半场中场最差的是那英,没见你说他,热尔松也表现不错,那英跟佩雷斯的右路几 ...

我对帕雷德斯期望值一贯不高,踢成这样也是符合预期的,完全不存在意见.

倒是以你对他罗马进攻挽救者的崇高定位,怎么就成了表现好了? 我有点看不懂你的立场.

这赛季表现出来的问题不是个别球员个别位置的问题,非要强调一两个位置的得失那叫一叶障目.
90#
发表于 2016-9-16 14:04:1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阿提密斯恩崔立 于 2016-9-16 14:05 编辑
人民群众 发表于 2016-9-16 13:43
还是那句话   等两位队长退役后
球队精气神才会有所改观


就只有对波尔图第一场前20分钟有点气势如虹的样子,自从资格赛被打趴下以后这精神气就一直这么萎靡.

光头的铁腕治军似乎并不管用,没有见到三军用命的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3:19 , Processed in 0.4131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