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ternit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9月11日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16-9-11 22:04:04 | 只看该作者
到了对方进去弧顶附近就没人拿球组织
只会习惯性打两边   又没正印中锋抢点  真是蛋疼
鲁曼状态也不好   还是那英打回撤    让热尔松试试前腰吧
77#
发表于 2016-9-11 22:05:1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上去下的是冰雹。。。
78#
发表于 2016-9-11 22:05:1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上去下的是冰雹。。。
79#
发表于 2016-9-11 22:06:44 | 只看该作者
后腰不行,防守会出大问题的,感觉光头太注重进攻了。防守体系没有建立起来。
80#
发表于 2016-9-11 22:06:48 | 只看该作者
中场上三个莽夫有用吗?只能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走,真当我们的pes是msn呢,巴萨的中场相当罗马的都是绣花的,有个帕雷德斯不用,就是这结果。
81#
发表于 2016-9-11 22:07:39 | 只看该作者
3C发挥其实正常,贡献了2次关键扑救,只是没上赛季那么神而已。问题在于,练他没有意义,多练练阿里森啊
82#
发表于 2016-9-11 22:08:44 | 只看该作者
雨这么大,下半场还踢吗?
83#
发表于 2016-9-11 22:08:50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9-11 22:06
中场上三个莽夫有用吗?只能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走,真当我们的pes是msn呢,巴萨的中场相当罗马的都是绣花的, ...

其实指望斯特罗曼去绣花的,只是这状态现在看来顶多恢复了三四成
84#
发表于 2016-9-11 22:10:1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踢不了了吧,这对罗马来说倒是好事,雨球更没机会。
85#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22:10:19 | 只看该作者
这雨,十有八九不踢了,得以喘息
86#
发表于 2016-9-11 22:10:43 | 只看该作者
别踢了,雨战更没戏
87#
发表于 2016-9-11 22:10:51 | 只看该作者
取消吧
88#
发表于 2016-9-11 22:10:59 | 只看该作者
取消吧
89#
发表于 2016-9-11 22:11:0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狼人和德罗西去组织,就等着被动挨打吧
90#
发表于 2016-9-11 22:11:49 | 只看该作者
主要中场没人能够持球推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8:47 , Processed in 0.3425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