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灌水帖】卡利亚里2:2罗马(43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16-8-29 12:08:56 | 只看该作者
阿里森第一场好好的,不明不白就给撸下来,水泥这几场太差。
77#
发表于 2016-8-29 12:09:40 | 只看该作者
佛罗伦齐今天几脚后场长传还是不错的,如果不是最后那一脚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之外,大概能混个比较中庸的评分。当然他边路一对一防守基本就跟没有一样......
78#
发表于 2016-8-29 12:27:47 | 只看该作者
看罗马这么多年,无数次希望这些罗马传承们知耻后勇,逆境爆发,力挽狂澜,结果就是无数次被他们打脸。看来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意大利人,尤其是罗马人。
79#
发表于 2016-8-29 13:02:01 | 只看该作者
球队不轮换,一套阵容用到死,这就是结局,再厉害的球员也不经这么搞。关于球队的中场,狼人和那英特点类似,能不能省着点用,不要他们俩老同时上,还有德罗西跟帕雷德斯之间能不能轮换下,热尔松作为实力还不错的前腰也要踢踢比赛,他上场的时候罗马打双后腰就成了嘛,也是一种新鲜的打法。
80#
发表于 2016-8-29 13:12:19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没看,看评论吐槽,现在换教练也晚了
81#
发表于 2016-8-29 13:14:0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门将,第一场如果不是阿里森高接抵挡,罗马很难全身而退,后面三场莫名抓来CCC找比赛状态,CCC通过这三场是找回点状态,但罗马欧冠出局,联赛没跟上尤文,这就是光头想要的,阿里森热身赛以及第一场对波尔图状态都极好,冷了这三场估计又要在板凳下继续呆下去了。
82#
发表于 2016-8-29 13:25:57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3:14
关于门将,第一场如果不是阿里森高接抵挡,罗马很难全身而退,后面三场莫名抓来CCC找比赛状态,CCC通过这三 ...

关于门将位置,斯帕莱蒂说过新门将过来都要从替补做起,他举什琴斯尼刚来给德桑克蒂斯替补(这个是他记错了),做出这个选择不为过。如果什琴斯尼继续这个表现,到替补席的日子应该很快了。
在卡利亚里客场,罗马近10年战绩都很惨淡,这场平局更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现在就吵着换帅,只能说明某些罗马球迷太过功利,我真不知道到底什么教练能入罗马球迷法眼。几大名帅,瓜迪奥拉自身毛病不少,喜欢用干儿子;穆尼里奥很多比赛踢得很丑陋,各种摆大巴,成绩不一定好;克洛普战绩时起时落,有激情,防守调教的也不好,踢得大开大合;拉涅利,比赛踢得丑陋,在罗马的时候没少球迷骂过他;安切洛蒂,一定要用钱堆;西蒙尼,习惯性关键时刻掉链子,一到关键时刻总是差一点。
这世界哪有一个教练尽善尽美,看看罗马现在这个阵容,早就说后防线左后卫有问题,中后卫几个人都有致命问题,中场少替补,纸面实力看着不错,踢起来未必那么乐观。更何况,罗马一周三赛,周中比赛9打11踢了半场,球员体力消耗极大,拿个平局至于口诛笔伐吗?
声讨斯帕莱蒂的时候好好想想加西亚带队的德行,斯帕莱蒂德7:1和加西亚的7:1和6:1一样吗,看看过程再来说话。
83#
发表于 2016-8-29 13:27: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火力全开的时候也是蛮吓人的,是不是上了帕雷德斯就好多了?

我一惯比较反对赢球夸球员输球骂教练这种简单粗暴的逻辑(加西亚显然是个例外),轮换不足有没有影响?当然有,但这几场表现不佳的根源是体力问题吗?至少我认为不是主因。
84#
发表于 2016-8-29 13:32:5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跟我说历史战绩,比赛比的是当下罗马和卡利亚里,以前的球员也回不来踢球,按实力,罗马是肯定高于卡利亚里这样的升班马,即便是上替补,也不至于就会输给他们。关于门将,你那样的说法太教条,谁说刚来就要当替补,而是要考虑比赛状态,明显合练了一个夏季且出色的阿里森应该是正选,该从替补打起的是CCC,CCC的好状态那是上个赛季的事,他本赛季到罗马报道是什么时候,自己想想。我没有说要换掉光头,只是指出了光头在赛程密集时的用人不得当,一套主力用到死,球员不是机器人,永远体力都是满格,状态永远飘红,要根据对手强弱,做出人员调整。
85#
发表于 2016-8-29 13:34: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是德罗西的粉,但凭良心说话,他当队长不如斯特罗曼。德罗西的知耻而后勇不少见,但往往出现在很多人对他不抱希望的时候,对他寄望越高,失望越大,这么多年都没改过。
还有一点有点迷信,德罗西不能放嘴炮,只要放嘴炮肯定要遭殃。这赛季开始前又鼓吹了下要踢个完美的赛季如何云云,结果都知道了。
周中德罗西那一下我相信不是故意的,但埃莫森那一下绝对是故意的,斯帕莱蒂没让他再出场也算给了教训,一个置场上其他队友,置数万球迷于不顾的球员,说他自私都是侮辱自私这个词,球可以踢不好,但做人不能这样,从来不喜欢他,希望他早日滚蛋,不想再见。巴斯托斯后,从来没这么厌恶一个罗马现任球员。
86#
发表于 2016-8-29 13:37:22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3:32
不要跟我说历史战绩,比赛比的是当下罗马和卡利亚里,以前的球员也回不来踢球,按实力,罗马是肯定高于卡利 ...

关于门将这个事,我一开始支持什琴斯尼,但欧冠那场后我也觉得应该阿里森上,这个用人我不支持斯帕莱蒂。我上面的解释只是给了斯帕莱蒂为什么选择波兰人,这个采访是联赛第一场斯帕莱蒂赛前记者会的回答。
至于关于教练的质疑的回复,只是借那个帖子一并说了,并非针对你本尊。
87#
发表于 2016-8-29 13:38:06 | 只看该作者
你也知道罗马有两场比赛都是以少打多,第一场对波尔图,不到上半场结束时就是10打11,第二场对波尔图,变成了9打11,那么面对升班马罗马是不是可以进行一下轮换,起码中前场的队员,光头除了哲科,基本还是那些主力,从整场来看,罗马都是在散步,球员体力明显不行,卡利亚里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逼抢,他们没能赢下罗马,也只是怪他们球员实力还是差了点,运气也差了点。
88#
发表于 2016-8-29 13:45:30 | 只看该作者
得尔维奇奥 发表于 2016-8-29 13:38
你也知道罗马有两场比赛都是以少打多,第一场对波尔图,不到上半场结束时就是10打11,第二场对波尔图,变成 ...

斯帕莱蒂的风格就是少轮换,经常一套阵容踢到死,这个大家都清楚,关于轮换,这一次回来真的比上一次强多了。中场的轮换上,欧冠的首发就是帕雷德斯,确实有轮换,其他罗马中场,我真不觉得有哪个人是可以完全信任的。斯帕莱蒂也想借联赛这个机会赢一场重新找回士气,自然用了手上的最强阵容。如果这场比赛侥幸赢了,也就不会有这么多人说他不轮换有问题;倘若如果真的上了热尔松替下纳英格兰输了球,是不是又要说主教练乱轮换,明明知道不能换纳英格兰还要轮换。
连续踢了4场比赛,罗马每一场首发的阵容都不一样,只有中后卫组合和斯特罗曼,纳英格兰以及萨拉赫位置相对稳定,其他人其实都在竞争上岗,这种适当的轮换我认为很适合罗马,没觉得有任何不妥。罗马中场没有任何一个替补可以替代斯特罗曼和纳英格兰,现在没钱买人只能如此。
89#
发表于 2016-8-29 13:52:25 | 只看该作者
换上生力军总比体力不足的人要好,我们的替补不是业余球员,他们也是有实力的,即便是跟卡利亚里那帮球员比,起码不会差,按身价来说,比他们高到哪去了,即便最后结果不好,那咱也认了,总比罗马死操主力,让他们疲惫不堪,最后还没捞到好结果要强嘛,这是在折磨我们的主力阵容的自信心呀。
90#
发表于 2016-8-29 13:54:49 | 只看该作者
上替补赢下来的几率真的比主力要来的大,罗马上场比赛欧冠出局,9打11,主力无论是士气体力都处于不好的时候,替补球员为争夺主力位置,你给他上场机会,他会拼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3 , Processed in 0.3344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