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罗马 1:1 AC米兰(2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16-1-10 20:41: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6-1-10 20:2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882&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在看国米对萨索洛,上半场结束,萨索洛前场疯狂逼抢,抢的国米狼狈不堪,萨索洛配合踢的极好,罗马若能有人家一半的场面起码不会被骂,迪弗朗切斯科带这样一只纯意大利球员球队能踢成这样,他很有两把刷子。萨索洛就 ...
<div>曼奇尼带队没场面,但起码有成绩,反观我们现在,无论对上什么球队都没把握,打那不勒斯简直就是找虐,打热那亚,主场强行被55开,靠运气球,打飞驴,领先两球反而被旅踢了,主场打米兰,我是没看直播,听说最后三十分钟被围攻,可是在主场啊,NND加西亚,一句向球迷道歉的话都没有,脸皮还厚</div>
77#
发表于 2016-1-10 20:46:22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看着国米的拉拉这带球突破那么多威胁啊,在我罗马的时候都显得粘球啊
78#
发表于 2016-1-10 20:51:17 | 只看该作者
国米这前场配合比我们真不是强一点
79#
发表于 2016-1-10 20:5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yu2lin</i> 于 2016-1-10 20:41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886&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曼奇尼带队没场面,但起码有成绩,反观我们现在,无论对上什么球队都没把握,打那不勒斯简直就是找虐,打热那亚,主场强行被55开,靠运气球,打飞驴,领先两球反而被旅踢了,主场打米兰,我是没看直播,听说最后三十 ...
<div>不是最后三十分钟被吊打,是罗马进球之后被吊打,4分钟进的球,剩下86分钟就没看到罗马有像样的进攻,罗马的进攻就是CCC开大脚,CCC怕有20次以上的大脚,这也是奇观了,门将直接联系前锋,加西亚这战术让人&#128064;碎一地。</div>
80#
发表于 2016-1-10 21:0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figo1234</i> 于 2016-1-10 20:46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888&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怎么看着国米的拉拉这带球突破那么多威胁啊,在我罗马的时候都显得粘球啊
<div>国米真把利亚当大腿,利亚自由度很高,进攻组织核心,国米前场的那几个人也愿意打小配合,利亚玩的欢呢,他已经取代约维蒂奇了。</div>
81#
发表于 2016-1-10 21:07:07 | 只看该作者
关键这安排,让他有发挥的空间不像大师用他
82#
发表于 2016-1-10 21:18:3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球员啊。拉拉,刚才一脚,大师毁了人啊。可怜那些球员吃,乌坎浪费了两年
83#
发表于 2016-1-10 21:27:15 | 只看该作者
萨索洛赢了
84#
发表于 2016-1-10 21:28:33 | 只看该作者
赢的其所
85#
发表于 2016-1-10 21:28:50 | 只看该作者
迪弗朗西斯科太牛了

赶紧把他挖过来!!!
86#
发表于 2016-1-10 21:29:18 | 只看该作者
小锅鸡人品终于用尽了
拉拉在罗马也有过表现好的时候的
夏天强留兔子送拉拉到国鸡真是大败笔啊
87#
发表于 2016-1-10 21:30:54 | 只看该作者
百合,国际都输了,要不是加西亚这两连平,都进欧冠区了。其实前三并没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换帅,奋起直追,希望还是很大的。可要是不换,等着被人家越甩越远吧。
88#
发表于 2016-1-10 21:32:24 | 只看该作者
佛罗伦萨和国米都输了,是不是得感叹下加大师的命硬,NND,要不是那废物带队,我们现在在积分榜都甩开人家多少分领跑了,美国佬,快醒醒,不要再作死了
89#
发表于 2016-1-10 21:35: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baptista</i> 于 2016-1-10 21:30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198902&amp;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百合,国际都输了,要不是加西亚这两连平,都进欧冠区了。其实前三并没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换帅,奋起直追,希望还是很大的。可要是不换,等着被人家越甩越远吧。
<div><br></div><div>赛季中换帅要出成绩也蛮难的,克洛普公认名帅吧,完爆罗杰斯吧</div><div>结果成绩也差强人意啊</div><div>帕罗塔估计下不了狠心放弃赛季</div>
90#
发表于 2016-1-10 21:35: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真有你讲的那种可能,可叹啊。估计哲科肠子都悔青了,再曼城踢哥替补都比现在这样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165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