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6-1-10 20:28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98882&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在看国米对萨索洛,上半场结束,萨索洛前场疯狂逼抢,抢的国米狼狈不堪,萨索洛配合踢的极好,罗马若能有人家一半的场面起码不会被骂,迪弗朗切斯科带这样一只纯意大利球员球队能踢成这样,他很有两把刷子。萨索洛就 ...
举报
原帖由 <i>yu2lin</i> 于 2016-1-10 20:41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98886&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曼奇尼带队没场面,但起码有成绩,反观我们现在,无论对上什么球队都没把握,打那不勒斯简直就是找虐,打热那亚,主场强行被55开,靠运气球,打飞驴,领先两球反而被旅踢了,主场打米兰,我是没看直播,听说最后三十 ...
原帖由 <i>figo1234</i> 于 2016-1-10 20:46 发表 <a href="http://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98888&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怎么看着国米的拉拉这带球突破那么多威胁啊,在我罗马的时候都显得粘球啊
原帖由 <i>baptista</i> 于 2016-1-10 21:30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98902&ptid=3337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百合,国际都输了,要不是加西亚这两连平,都进欧冠区了。其实前三并没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换帅,奋起直追,希望还是很大的。可要是不换,等着被人家越甩越远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1:14 , Processed in 0.3165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