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nista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Paracios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12-9-9 15:26:2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有必要对此次事件的处理做出说明。跑江湖曾在漱石枕流的帖子里中肯的希望双方保持克制,但由于此次事件本身涉及到3位版主和1位新闻官,江湖可能不方便出面,那么这个恶人我来做。鉴于我个人和涉及此事的4位当事人都不熟,所以在删帖等处理方法上绝对不会偏袒任意一方。

站务版中有关微博事件的帖子予以删除,帖子的内容可说是完全揭露此事件的来龙去脉,这本身就是此事件的衍生。要说掩盖事实真相,还真心没那意思,如果觉得骂战有趣精彩,可以去菜市场和摊位老板及时沟通,如有骂战,请摊主第一时间联系以便观战。既然主帖不留,回帖自然也是一并删除的,至于有人质疑其中还包括2位版主的辞职。我想说的是,永恒罗马有其规章制度,如果版主需要辞职,参考以往经历,都是由当事人直接写辞职贴,然后待管理员批准。但是我更希望目前只是几位版主的一时气话。

漱石枕流原帖内容,本身也提到了有关微博的矛盾事由,原本我确实也考虑将他的全贴删除,但鉴于漱石枕流在之后几楼的跟帖内容比较充实,而非一味的咒骂,故而我在通知漱石枕流本人并得到同意后,对其1楼原帖进行修改。而相关的回帖则予以删除并都PM回帖当事人。

此次事件的起因在于微博,正如狼与者所举的例子,永恒类似于是几个同事工作的地方,微博是类似于私下闲谈如酒吧的场所,即便在微博有什么不快,也不应该反映到永恒。这说法我比较赞同,漱石枕流本人也对此表示认同,并认识到自己发帖时不够慎重。骂人本身确实也不对,毕竟微博是面向大众的沟通平台。当然这次的微博事件只是一个契机,我翻看了转会版的帖子后也知道漱石枕流和para的积怨由来已久。我认为现在的80、90后都相当以自我为中心,而论坛中绝大多数会员又都是80、90后,仿佛只有自己的观点是对的,别人的观点肯定是错的,而且认死理一定要对方也认同自己的观点。如此一来,大家各不让步,争执、纠纷甚至是矛盾就接踵而来。

针对一些会员认为在此次事件的处理过程中,某版主(其实就是我)一味的进行删帖进行“掩盖事实真相”,我再次重申针对此次处理,完全以中立立场进行处理,说穿了,怎么处理都不会得到双方支持者认可。删帖,被指责为掩盖事实、滥用职权,甚至是别有用心。我真忍不住说句脏话,我别你妹啊,我跟当事人4人都没什么交情,又与事件本身不存在利益冲突。我删帖是对维护论坛的正常秩序负责,如果不删帖,是不是你一句,我一句,然后形成泼妇骂街之势也置之不理呢。

漱石枕流的原帖未做删帖前,有支持楼主者、有支持para者、有和稀泥者。但两方支持者措辞都有一定辱骂或偏激之嫌,相信诸位罗马球迷都是因为喜欢罗马才来到永恒的吧,难道很乐于看到论坛如菜场骂战般喧闹才开心?最后再提一下狼与者,你给漱石枕流的举例我是比较认同的,但是你对某方存在偏袒,这在你PM给我的短信中也明确提到了。版主也是普通人,我并没有把你摆到高姿态要求去如何以德服人,但既然你本身也承认偏袒某方,我更认为你应该谨言慎行,而不是借机打抱不平。

最后重申,既然如何处理都不会得到所有人的满意,那就只好按照规则来,如果还有此类问题重复出现,我还是会这么处理。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在我淡出论坛的将近3年里,我一直在变形金刚坑里,同时也进入了相关的论坛,结果还是随处可见别人骂战连连。我始终保持旁观者的立场,毕竟时隔20年后,再次去追寻童年的梦想,本身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在虚幻的网络世界,即便让你争胜了,又有什么意义?可能你在现实生活中依然是个弱者。观点不同不要紧,论坛讲究的是求同存异,五根手指伸出来长短还不一呢,更何况是不同人的处事方式。重点是你喜欢罗马吗?

此次解释是最终解释,不再赘述!
77#
发表于 2012-9-9 16:3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2-9-9 14:0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9148&amp;ptid=2919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我和新闻官 老林他们都私信和私聊过了。
包括处理这事的等。
你少数几句吧
你说的也是我最不满的地方。你点名的所有版主,和这次拿版规压人,掩盖事实的,却不是同一个。
&nbsp;
然后我可以认真的告诉你,这次 ...
<div><br></div><div>好吧 在知道真相之前 我先省省口舌</div><div>不过 为什么你们是四个人 不是三个 也不是五个</div><div>。。简直恶意卖萌诱使人吐槽<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border="0"></div>
78#
发表于 2012-9-9 17:10:27 | 只看该作者

标题

中田说的不错。
79#
发表于 2012-9-9 20:51:20 | 只看该作者
哎 还在扯这个?一群男人扯来扯去最终大家都只会蛋痛。哪有什么真相又何必在意什么结果。有容奶才会大么!漱石枕流同学不要太在乎不应该在乎的东西,这里大家还是很关心你的要不也不会扯出这么多事,所以请心情好一点。--------------------------感觉这会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不要让其他东西毁了
80#
发表于 2012-9-9 20:57:41 | 只看该作者
真心希望大佬们回归
81#
发表于 2012-9-9 21:34:01 | 只看该作者
退一步海阔天空。即使一个人完全认同另一个人的所有一切,又能怎样呢?给“赢家”俯首称臣?跪拜为师?脱下底裤套在头上“认输”?然后那个自认为赢了的人就开心了,大有成就感?

这是个言论自由、地位平等的年代,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资讯越多,观点也越多。更何况大家伙儿都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这本是前世修来的缘分,何苦到刀剑相见,搞得跟仇人一样?试想,即使跟死敌拉齐奥的球迷争吵,也不过如此了吧?难道咱们罗马的一些球迷们擅长自相残杀了?

本领大讯息超前的,你分享出来,大家敬你;反之,无讯息的,不会外语的,图个乐呵,聚在永恒大伙儿一起哭和笑。或许,仅仅是或许:你只是想被认同;你只是怕被反驳了,丢面子;你只是想显示本事大、能耐高;你只是骑在高处下不来台了……

总之,我们似乎都丢失了来到永恒最初的初衷:因为罗马,所以相聚。
82#
发表于 2012-9-9 21:50:08 | 只看该作者
LS说的好
83#
发表于 2012-9-9 22:00:1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2-9-9 15:26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9154&amp;ptid=2919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看来有必要对此次事件的处理做出说明。跑江湖曾在漱石枕流的帖子里中肯的希望双方保持克制,但由于此次事件本身涉及到3位版主和1位新闻官,江湖可能不方便出面,那么这个恶人我来做。鉴于我个人和涉及此事的4位当事人 ...
</P>
<P>&nbsp;</P>
<P><FONT size=6><FONT color=red>重点是你喜欢罗马吗?<BR></FONT><BR>种田这句话极是!!!!!!!!</FONT></P>
84#
发表于 2012-9-10 09:12:39 | 只看该作者
1.你说他人参公鸡不对,他(此他非彼他)说你在不恰当的场合说他人参公鸡不对(话题已经脱离了人参公鸡本身对不对) 。不论证自己的正确性反而指出对方在另一个地方有错误这种“大家都有罪”的逻辑我觉得并不恰当。
2.大家都有各自的观点,不必也不可能相同。但应该存在一些文明底线共识吧?而与我个人来说在这里共识就是人参公鸡不对。
3.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不是谁都能够像party一样一贯伟光正的。[em07] 有错能够承认在我看来是非常可贵的。(会不会有点伪君子?[em05] )

而正是基于以上三点我在这次争论中是偏向新闻官这边的。

另外我记得新闻官之前也曾经由于对恩里克的看法与大多数人有差异从而负气提出过类似不再出现在永恒这样的话语,不过之后还是出于中田版主所说的对罗马的爱又复出了。希望几位版主的辞职之语也只是一时气话,永恒的发展跟版主们平时默默做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大家都喜欢罗马才聚到一起,这个公约已经够大了。
85#
发表于 2012-9-10 11:17:31 | 只看该作者
这事让我想起了一个笑话,改编一下,就当活跃一下气氛吧

一个人走过海旁,看见另一个人想跳海自杀。
他走上前去劝说「先生,不要跳下去!」
那人问道:「为甚么?」
他说:「生命是美好的嘛!你有什么爱好吗?」
那人答:「我喜欢体育运动。」
「足球、篮球、排球还是玻璃球?」
「足球」
「欧洲足球、南美足球还是中国足球?」
「欧洲足球」
「我也喜欢欧洲足球呢!喜欢意甲、英超还是西甲?」
「意甲」
「太好啦!我也喜欢意甲,你支持Juve、Inter、Milan还是Roma? 」
「Roma 」
「真是太奇妙啦!我也是,那你是Roma老球迷还是新近球迷啊?」
「应该是老球迷了」
「太好了,那你支不支持萨巴蒂尼?」
「支持。」
那人朝他屁股一脚把他踢进海里:「异端!去死吧!」

有的时候,具有很多共同立场的人之间的矛盾反而更难调和……
86#
发表于 2012-9-10 11:3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6# 的帖子

[em19] @种田

受害者来了...作为第一条凑热闹抢沙发灌水立顶新闻官帖子的童鞋  @arctic

自从田哥"整理"完帖子后,大号彻底瘫痪了,如今只能小号度日了,丧失阿
87#
发表于 2012-9-10 12:09: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gyasroma</I> 于 2012-9-10 11:1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9256&amp;ptid=2919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事让我想起了一个笑话,改编一下,就当活跃一下气氛吧 一个人走过海旁,看见另一个人想跳海自杀。 他走上前去劝说「先生,不要跳下去!」 那人问道:「为甚么?」 他说:「生命是美好的嘛!你有什么爱好吗 ...
</P>
<P>&nbsp;</P>
<P>牛逼</P>
88#
 楼主| 发表于 2012-9-10 13:55:27 | 只看该作者
真心不知道事情居然如此复杂。虽然之前知道帕拉和新闻官在某些观点上有些分歧,但大家都是罗马球迷,闹得不可开交又何必呢?本来罗马球迷就不多,现在两位为我们这些为数不多的罗马球迷和论坛作出巨大贡献的大佬”自相残杀“又何必呢?年轻人特别是80后火气大很正常,不过要以自己的立场同样去换位思考对方,大家欢欢乐乐热爱咱们破村岂不是更好<br>
89#
发表于 2012-9-10 17:42:2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没找到帕拉大人的微博。。。 求帮助
90#
发表于 2012-9-10 20: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9# 的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9 , Processed in 0.3285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