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攒RP,传胡子照片。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9-21 00:47:54 | 只看该作者
百合今晚撞到枪口了,冤啊,输得莫名其妙的
77#
发表于 2009-9-21 00:50:28 | 只看该作者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谢谢你DAMIANO
78#
发表于 2009-9-21 00:53:25 | 只看该作者
挖,打包带走...

又见偶像GG的身影,还有好几帅哥..[em12]
79#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00:58:59 | 只看该作者
菜菜!!!!!!!!
80#
发表于 2009-9-21 01:02:3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ippa</I> 于 2009-9-21 00: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766&amp;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菜菜!!!!!!!!
</P>
<P>&nbsp;</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81#
发表于 2009-9-21 01:05:3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ローマの王子様</I> 于 2009-9-21 0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756&amp;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谢谢你DAMIANO
</P>
<P>&nbsp;</P>
<P>我还要感谢一下CELIA。。。</P>
<P>您太伟大了</P>
82#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01:09: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9-21 0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772&amp;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还要感谢一下CELIA。。。您太伟大了
</P>
<P>&nbsp;</P>
<P>还有WING</P>
<P>没有她就没有横幅和画像站衫</P>
<P>&nbsp;</P>
83#
发表于 2009-9-21 01:12:3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9-21 0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772&amp;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还要感谢一下CELIA。。。您太伟大了
</P>
<P>&nbsp;</P>
<P>狼与者你也在PP上吗?</P>
<P>&nbsp;</P>
<P>那个占图面积最大的是寻梦飞吧..</P>
<P>&nbsp;</P>
<P>Celia是哪位美女...哦不,我应该低调偷偷的问..</P>
<P>&nbsp;</P>
<P>还有左边第三个怎么感觉很面熟..</P>
<P>&nbsp;</P>
<P>PS:夜深了,有点语无伦次..</P>
84#
发表于 2009-9-21 01:16:5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菜菜</I> 于 2009-9-21 01: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775&amp;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狼与者你也在PP上吗? &nbsp; 那个占图面积最大的是寻梦飞吧.. &nbsp; Celia是哪位美女...哦不,我应该低调偷偷的问.. &nbsp; 还有左边第三个怎么感觉很面熟.. &nbsp; PS:夜深了,有点语无伦次..
</P>
<P>嗯</P>
85#
发表于 2009-9-21 03:30:09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建功了
86#
发表于 2009-9-21 03:34:36 | 只看该作者
这RP真不是盖的
87#
发表于 2009-9-21 03:36:05 | 只看该作者
谨慎地<IMG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88#
发表于 2009-9-21 04:35: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布尔迪索</I> 于 2009-9-21 00: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754&amp;ptid=241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百合今晚撞到枪口了,冤啊,输得莫名其妙的
</P>
<P>&nbsp;</P>
<P>唔。。。</P>
89#
发表于 2009-9-21 04:40:18 | 只看该作者
RP无解[em01]
90#
发表于 2009-9-21 04:49:52 | 只看该作者
再来感叹一声,上海帮实在是太强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0 , Processed in 0.3135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