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月20日 胡子比赛观摩帖(顶楼更新集合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76#
发表于 2009-9-19 12:26:28 | 只看该作者
2点集合,先杀人然后3点去买票,我来调戏黄牛~
77#
发表于 2009-9-19 15:21:47 | 只看该作者
伤害帮球霸帮我要个签名吧。。。[em04]
78#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15:37: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9 06: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337&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CELIA,我突然想起来了,上来喊声,要记得替我签名<IMG alt=[em0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nbsp;</P>
79#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15:37:3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9-19 12: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5375&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点集合,先杀人然后3点去买票,我来调戏黄牛~
</P>
<P>&nbsp;</P>
<P>2点在哪里集合?避风塘?</P>
80#
发表于 2009-9-19 15:58:28 | 只看该作者
定个集合时间吧,我提前去人民广场拿印好图的T
81#
发表于 2009-9-19 17:08:06 | 只看该作者
集合地点你们说吧,我下午翘课过来
82#
发表于 2009-9-19 19:49: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许晚点到。然后我有你们手机,那么到时候我会消息你们问地点的
83#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20:39:19 | 只看该作者
集合地点就在避风塘港式料理把
地址: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2号门(近虹口公园)
时间:下午2点
84#
发表于 2009-9-19 20:40:14 | 只看该作者
我大概2点左右带着 横幅、站衫过去。。。我们就在避风塘见?
话说谁知道那里的避风塘在哪里?比如说几号线的几号出口?
85#
发表于 2009-9-19 20:48:16 | 只看该作者
才发现楼上消息,收到了!
86#
发表于 2009-9-19 22:16:29 | 只看该作者
celia也留个手机号吧~找起人来方便点~估计我也会迟到会[em07]
87#
发表于 2009-9-19 23:14: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坐哪[em18]
88#
发表于 2009-9-20 10:04: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參加~~~
89#
发表于 2009-9-20 10:58:11 | 只看该作者
最便宜的是4 9 20 15 四个角球看台。。。。。
90#
发表于 2009-9-20 12:00:08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啦,不用待定,噢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6 , Processed in 0.3216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